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2006/11/04 17:15:22瀏覽496|回應0|推薦1
妳 用 濃 濃 的 鼻 音 說 一 點 也 沒 事

反 正 又 美 又 痛 才 是 愛 的 本 質

一 個 人 旅 行 也 許 更 有 意 思

和 他 真 正 結 束 才 能 重 新 開 始

幾 年 貼 心 的 日 子 換 分 手 兩 個 字

妳 卻 嚴 格 只 准 自 己 哭 一 下 子

看 著 妳 努 力 想 微 笑 的 樣 子

我 的 心 像 大 雨 將 至 那 麼 潮 濕

我 們 可 不 可 以 不 勇 敢 當 傷 太 重 心 太 酸 無 力 承 擔

就 算 現 在 女 人 很 流 行 釋 然 好 像 什 麼 困 境 都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我 們 可 不 可 以 不 勇 敢 當 愛 太 累 夢 太 亂 沒 有 答 案

難 道 不 能 坦 白 的 放 聲 哭 喊 要 從 心 底 拿 走 一 個 人 很 痛 很 難

=============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心超過我們所能負荷的時候

無法負荷的痛苦 能否讓他自由宣洩?

一直很喜歡唱這首歌...總絕得她唱出許多人的心聲~

當很多人 失去了戀情 總是自己躲著療傷

在家人面前 朋友面前都不敢放聲地哭

等到夜深人靜 或是在最要好的朋友面前

傷心的淚水 自然的滑落

流淚~為了失去這段戀情而哭泣

哭泣~為了自己付出的心 而傷心

傷心~沒甚麼...只是自己愛錯人...

眼淚擦一擦 抬頭挺胸 我

還是我 只是學會成長了...

雖然...成長的過程~很痛...
---
星星會記得月亮嗎?月亮始終相信著星星..
它相信星星對它所說過的話,星星自己一定會記得。
不怕你不回來看我,只怕你將我從記憶中抹去,把我遺忘和霧一起被風吹散了..
I hope you will remember me..(BBS上的簽名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52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