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邂逅online 1
2007/11/18 15:18:17瀏覽424|回應0|推薦4
『你真的很欠打唷!』(哈哈...哈氣聲)手握拳中......

「ㄟ~麥啦姐...我教你就是了...」算你還認識大象(你問我什麼叫做認識大象喔?就...識相咩)

「我一步步操作給你看喔!看你哪邊不會再喊停,OK?」宇浩開始操作...恩~這邊我會...這邊我也知道...咦?!這...

『等一下...這裡好像跟我的不一樣耶!恩?你怎麼有這麼多帳號?我的卻沒有耶!』哪ㄟ安ㄋㄟ??我的沒有這樣阿??

「喔?這邊喔?不就是好友名單嗎!等...你應該還沒加入半個好友吧?那怎會有帳號...你是笨蛋喔!」宇浩用手彈了一下我的頭...

『痛ㄟ~你幹嘛啦!原來如此...怪不得我的很奇怪...』要不是看在我有求於你...我早就開扁了!你最好把我教到會喔!不然你就完蛋了!

「你有你們班的帳號吧?我幫你加一加好了...免得你又在那邊大驚小怪...」宇浩搖了搖頭...

『好阿!等我...我去拿來!!』哈哈!有人要幫我用...何樂而不為...省得我還要在那邊弄半天...

「我都幫你加好了...剩下的你會齁?」

『OK!OK!你姐我可是很聰明的...哈哈!!』當然會阿!不就是跟大家聊天嘛?!誰不會?

「那...我要去睡了~我睏了...晚安!」宇浩說完打了個哈欠...就回房間跟周公下棋去了!

『吼~真是豬耶!現在才幾點?九點耶!你那麼早睡是睡心酸的喔?』真是很讓我受不了,話說,我國中也沒這個早睡過押!沒辦法...因為...好看的電視太多了...叫我怎麼能乖乖按時就寢勒!哈哈...
*********************************
隔天...

霹靂啪啦...霹靂啪啦...耳邊傳來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

看看時間~才八點阿!我記得睡覺前調的是九點阿?!算了...那就早點起床吧!

梳洗一番後,打開我的寶貝衣櫥,不知道該穿什麼好?吼...每天都要思考同樣的問題~很煩訥...那就閉眼睛隨便挑吧!

樓下---

『小浩~陳小浩?咦?!不在喔?』這還真神奇耶!最愛賴床的小浩,今天一早就不見蹤影,也好!這樣就沒人可以跟我搶電腦啦!哈哈...下樓吃早餐先...

咦?!客廳桌上好像有張紙條...

桌上有一百元,早餐自己去外面買
中午看你要買材料自己煮,還是吃外面的
P.S.下午約五點半煮飯(1:4)
媽媽留

「啥咪?又不幫我準備早餐喔?難得假日耶!媽...」好吧!那我就自己料理...還可以省下一些錢當私房錢(嘿嘿)

自從搬到新家以後,白天幾乎全家都要在舊家(外婆家)那邊,直到晚上才回來吃晚餐,可是我偏不要去那邊,每次去都要看別人的臉色,舅舅跟外婆每次都愛嘮叨...我最討厭的就是別人碎碎唸了,每次唸,不被煩死才怪!

※還是自己的家最舒服,雖然有點...涼(大房子只有我一個)
----------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38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