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邂逅online 3
2007/12/15 03:33:59瀏覽312|回應0|推薦3

快速瀏覽了一下右邊的使用者ID

忽然發現一個暱稱「水漾」,這不就是剛剛那個唱歌很好聽的人嗎?

《嘿~安安唷^^》來跟他討教討教好了...

<安>

他回我了耶!!好棒!!!

《你唱歌好好聽唷!真是利害呢...(敬佩的眼神)》而且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勇氣可嘉~要是我應該是沒有這能耐吧?!

<呵呵~你過獎了...唱得比我好的多得是呢!>"< >

《啥咪?還有比你好的喔!那...這邊還真是臥虎藏龍阿XD》哇塞!他說他不是最好的...那...其他人不就更利害@@

<對阿!網路上...隱藏實力者大有人在...我只是一個小角色...>

《你~常在這邊唱歌嗎?》看他唱得這麼棒!而且大家都很捧場的樣子...應該很有經驗吧?!呵呵...

<我嗎?我常常到處跑耶!有時候在其他聊天室~不過遇到小白就...> 小白?!那是啥咪?!蠟筆小新的寵物-小白喔?

《小白???小狗????》小白應該是狗的名字吧?!

<小白就是白目白痴的代號...網路上常有許多人亂鬧...我們稱他們叫小白...>

喔喔!!我懂了!!我還以為是小狗~哈(傻笑)

嗯?!對了~他怎麼可以在這邊唱歌的勒?《你用什麼唱歌的押?我好奇@@》

<喔!用麥克風壓!!你知道吧?!>

麥克風?那是什麼?《是像我們去KTV的那種麥克風嗎?》嗯...應該是吧!但是~怎麼接電腦勒?

<哈哈!!你不知道麥克風喔?你第一次使用及時通嗎?>

 阿勒~被發現了!!是因為太菜了嗎?哈...

《嗯...及時通不是第一次~不過聊天室今天第一次使用...》糗了!他應該覺得我很笨。算了~豁出去了...今天一次問清楚好了,免得下次我又出糗@@

<這個聊天室跟一般的不一樣~可以用語音跟大家交談...等一下喔!又輪到我唱歌了@@等等再跟你解釋...>

哇!!又可以聽到他那悅耳的歌聲了...《嗯~好^^加油》

(故事的小黃花...ㄙㄨㄛㄒ一ㄌㄚㄒ一...)周杰倫的晴天耶!!讚!!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呵呵~不會啦!!你唱得很好聽說~=D>拍手》害我也有點想唱歌...不過...

《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你不會怕嗎?》也太利害了...要是我早嚇死了...

忽然跳出一個「要求加入好友訊息」視窗...原來是水漾喔!嚇到我...

<按同意阿!不會被我嚇到了吧>"< >

嗯~沒錯!!我真的被你嚇到... 《

我按了!那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囉!》希望你是個好人...

<我下線時間到了~下次再聊囉!^^bye~>

《謝謝你~掰掰》那麼快阿?那就只好下次再聊囉!

回到聊天室裡面...又多了好多新來的?!應該吧?!

 ~霖~:有沒有人會使用麥克風的?可以交我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突然跑出一個視窗...看了名字~恩!不認識的...奇怪?!怎麼又有人密我勒?

《.....你是?誰阿?》嗯~聊天室果然都很愛亂密人...

<嗨嗨~你要用麥克風喔?我教你...你第一次玩嗎?>

《嗯!對壓!!我第一次使用...so...》他會嗎?會教我嗎?

<呵呵~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嘛^^>

嗯~好吧!!那就等你教我嚕!《老師先生/小姐?!小女子我虛心受教...可以開始了》我說過了我是有禮貌的小孩,再說我有求於人...當然要有禮貌嚕!

<哈哈!不用叫老師啦!承受不起~你有看到視窗上有個"說明"嗎?>

有有有!!《有!下一步?》再來勒?

<然後你按「音效精靈」跟著他說的步驟做...>

《謝謝你喔!你真是個好人...^^》好人先生/小姐~謝謝你的幫忙!

<哈!客氣了^^>

《對了~該如何稱呼你勒?》我已經說過了~我是有禮貌的孩子...

<我喔?叫我螃蟹吧!當然是男的@@>

哈哈!!我知道啦!!難不成...螃蟹也有女的?!

《嗯~我知道了^^我是霖...女生XD》禮尚往來才有禮貌...

<我知道壓~不然我就不會密你了Orz>

痾~什麼?!原來如此...

(貝多芬給愛麗絲音樂響起~垃圾車來了...)

※ 小白是白目或是白痴,麥克風跟一般麥克風不一樣...我想我懂了!

 -----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45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