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邂逅online 2
2007/12/09 02:12:19瀏覽379|回應0|推薦2

咕嚕~肚子好餓喔!先找東西填飽肚子再說~就決定喝麥片啦!省錢嘛...

電腦~我來了!

等著我家的龜速網路(撥接的嘛)好不容易上了及時通,輸入帳號跟密碼~完成!

「嗯?!好多人在線上喔!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先...」

<哈嚕!怡倩>

(嗯~我是!你是?)

<我是嬿霖...記得嗎?>如果忘記了我會哭唷!!

(當然記得啦!我們可是國中好同學耶...呵呵^^)

<是阿!國中我們可是大家公認的好姊妹呢~想不到已經畢業一段時間了~唉>

(別嘆氣啦!老得快唷!呵呵)

沒辦法~誰叫歲月這麼不饒人...而且大家畢業瞬間好像都失聯了...上高中的讀高 中,高職的讀高職...叫我怎能不感嘆?

<嗯~我知道^^一切都好嗎?>過了一段時間~不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

(老樣子嚕!你呢?高中很辛苦齁?)

<還OK啦!都來兩年了...還能不適應嗎?不過我真的很想回到國中時期耶~> 雖然跟高中的同學相處得不錯!不過我還是想回到過去... 跟男生們每天鬥嘴、午餐後就去打排球、假日大夥約出去玩的消遙日子...好懷念!

(對阿!那時候我們好悠閒...幾乎只要有空就是往排球場報到~呵...)

<就是說!那段期間好快樂...想到明年就要再次面臨升學...真不知道自己吃不吃得 消...煩>時間很快,感覺我才剛從國中畢業,現在又要高中畢業了。

(加油嚕!!對了~我有事情先出門了...掰掰囉^^)

<阿?這麼快押~小心慢走...>現在沒人陪我了...T_T 那就來看看及時通還有什麼功能吧! 發現目標= =+有一欄語音聊天室耶!不知道跟我印象中的聊天室像不像?

「阿勒.........怎麼這麼多選項?」星座、情感、年齡...我暈了@@

那就看看雙魚座吧!說不定會遇上同樣的人勒...

************************************************

登入

<安安唷!>

眼前忽然跳出了一個對話視窗...這是?!不管了~回應先...我可是禮貌的小孩呢!

《你好押^^》雖然不知道對方是何許人也...會是...認識我的嗎?

<幾歲?哪人押?>

《我?16...外島》會不會是聊天室的人勒?恩!賓果...果然是聊天室的人 看著聊天室的ID列表...找到了他的ID-ㄚ宏

這才想起我似乎還沒跟大家問好...這怎麼行...我是有禮貌的小孩...

~霖~:大家好押!我是新來的...請多多指教^^

煜:安唷!

無心:你好~

~小天~:新來的~安一個

(哇...大家都好熱情喔!呵呵..不過這邊的大家都是雙魚座嗎?)

~霖~:那個~這邊的都是雙魚座嗎? (沒辦法~我很愛雙魚座~遇上相同的星座...一定要好好認識一下的啦!)

無心:不一定喔!有些人只是路過...或是想認識雙魚座的人...

無心:還有~我是牡羊座的^^

~霖~:喔喔!!瞭解~謝謝你的解惑^^ (原來如此~好像挺好玩的!)

§逸§:=D>(拍)

(恩?!拍手?為什麼?)

~霖~:再問一下...那個拍手的符號是做什麼的?為什麼要拍手勒? (好奇怪~聊天室為什麼要拍手?)

→sky←:那是人家唱歌...我們給掌聲啦!

欣:哎呀~霖...你沒開聲音喔?

~霖~:恩?!聲音...那是什麼?

煜:你看你的視窗上面有個「語音」看到了嗎?

(喔喔!!!有看到...)

~霖~:我按了..咦?!有人在唱歌耶!酷喔!!

無心:現在你也可以聽歌啦!!記得不要吝嗇掌聲唷!!

無心:=D> =D> =D>(D> =D> =D>(拍)

(恩!這個聊天室還可以聽歌耶!!真棒~)

~霖~: =D> =D> =D>(拍)好聽...

※好玩好玩!真是特別...我想我會愛上這個地方...

----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438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