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一個錯誤﹝1﹞
2006/11/28 22:08:05瀏覽491|回應5|推薦5
我,一個普通的國中生,今年即將面對升高中的學測...就像每個國三生一樣,
天天上學、讀書、考試,這天依舊是個好天氣,我們的教室位在三樓, 而且旁邊就是圖書館。

早自習下課前五分鐘,心裡感到些許的不安...好像有什麼事情即將要發生... 鐺鐺噹~早自習下課鐘響了...常聚再一起的那些班上男生,今天不像往常往 福利社衝,反而一個接著一個走近了教室的後走廊,窗簾更是拉起來的~ 所以教室裡的同學看不見他們在裡面做什麼,獨自坐在位子上的我,心理感到奇怪, 內心也很不安,直覺告訴我他們正在計畫著什麼......而且那個計畫跟自己絕對有關~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我有點惶恐的坐在位子上,此時男生中號稱飛毛腿的他走了出 來,並且叫了兩個女生進去後走廊,看到這邊,我心裡不安的感覺愈來愈明顯... 心理漸漸浮現小學時的景象...一幕幕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那段我一直不願去回想的往事: 音樂教室裡~一個女生,獨自坐在椅子上,身上穿著不合時宜的厚重衣物 一層又一層的裹住自己,女生的旁邊站有一群女生...但是卻沒人坐下來 或者說是不敢坐??因為在女生的背後站著班上的男生們, 男生個個摩拳擦掌...蓄勢待發的樣子...

坐在椅子上的女生,因為害怕而微微發抖著... 在女生尚未做好準備時,其中一個男生就揮拳打在女生的背後...
「阿...痛......力道真猛...」女生心裡想著。 很快低下一位男生緊接著也動手了,女生任由男生們的拳頭如雨點般地 落在自己的背上,緊咬著自己的下唇,心中不斷的告訴自己: 「要忍...我一定要忍...忍過就沒事了...不可以表現出懦弱的一面,不然我就輸了...」
當男生們的拳頭不斷落在女生背後時~本以為自己早就被打到麻木了、沒感覺了...

但是,女生終於忍不住了,順手拿起旁邊的椅子,眼看就要砸下去時,有人說音樂老 師來了。 此時, 一直站在一旁的女生們上前搶下她的椅子......






待續...
---
第一次把自己寫的小說po上來...或許有人看了會感到似曾相似 但是...我只能說純屬
巧合...這樣的故事我身邊有人發生過~ 但是主角絕對不是她...

p.s.有認識我的人,不要說出我是誰,我不想惹上無謂的麻煩... 我寫小說速度很慢...請大家稍安勿躁<(_ _)>有哪裡不好的 歡迎大家來信指導^^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565373

 回應文章

★﹋〃企鵝♣依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4/23 09:07
對阿!!!
我國中也寫過兩篇...
不過目前都是中斷狀態=口=
呵呵..
以後有空在繼續寫~~~XD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說....寫不完!
2007/04/22 12:40

呵呵~我也有寫小說耶^^

小六的時候有寫一篇...但是至今還沒寫完@@"

專二的時候寫了另一個故事...至今依然還沒寫完

不過...專二寫的那篇還是用著龜速在進行中...每年會寫的一章吧@@"哈



sliny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要溶入文章意境ㄚ!那才是對作者的尊重麻~
2006/11/29 00:09

跟我不用歹勢啦!!呵~~~


★﹋〃企鵝♣依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1/28 23:20
呵呵...
不過這些事情真的有發生過...
而且是秘密@@"
不要太融入啦>~<
醬子我會歹事~
哈哈哈...

sliny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的創作.我會耐心等唷~**
2006/11/28 23:00

男生打女生噢?!哇哩咧~太狠嚕~好過分耶!

批A士:都怪妳嚕~誰教妳寫的小說太逼真

我會不會太溶入劇情ㄚ?!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