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電】1/19 折騰好久終於回金門了...
2009/01/22 20:58:49瀏覽406|回應0|推薦4

我回金門囉!!!!!耶耶耶!!!(灑花轉圈)

話說今天一早...

起床倒了垃圾...洗了頭...

行李收拾就出門...本想直奔府中捷運站

後來想說沒幫姊姊跟妹妹買東西好過意不去...

於是就幫他們逛了一下...

買了妹要的手錶、姐要的髮箍和鞋子...

看看時間差不多該出發了...

又想說要買肯德基給家人...

結果肯德基居然跳電...害我等了十多分鐘=口=

看看時間...天ㄚ!!!有點危險...

馬上拖著行李箱衝去坐捷運...

然後到了忠孝復興...想說都十一點十分了...

我的飛機十一點四十五分...

再轉車到中山國中很危險...

所以就衝出去攔了計程車直飆機場...

一路上...計程車司機竟然跟我聊起來...

我心裡os:我快來不及搭飛機了...司機你快點!!

終於到了機場...馬上要辦理報到手續...

拿出爸媽傳來的戶口名簿傳真...

因為身分證禮拜六已經先給弟帶回金門領消費券了

結果果然櫃檯人員不給辦...囧

問了說那可以用學生票嗎?學生票竟然也停辦了...

只好認命掏出四百四十補了全票...

由於時間真的很急促...也就沒跟櫃檯人員盧了...

總算一切順利的搭上飛機...

結果發現~~因為太匆忙...我的可樂倒了=口=

本想要處理...不過已經登機了...

看它不會流出來我就不管它了...

一下飛機,馬上衝去廁所把在袋子裡的可樂倒掉

這才發現兩杯都倒了囧

之後就去等託運的行李送來...

也就順利回到家了...

接著跟著老爸把房間的落地窗門全部清洗...

然後我在去整理我的行李...

真是匆忙的一天阿!!!!

早知道...就不幫姊姊她們買東西了...

害我差點沒搭上飛機ˋˊ

還害我可樂倒掉了...

可惡可惡ˋˊ

不過...已經回到家裡了!!!還是好開心...

真的覺得我家比學校冷耶!!!!!這是怎麼一回事...

好冷~~~(抖

剛剛老爸說要我跟消基會還有民航局反應機票問題

哈!!我爸動作真迅速...馬上打電話去了=口=

聽老爸說...金門機場人員告訴他...

如果要補票也只要補三百初...

結果我補了四百四十也太多...

所以老爸超生氣打趣消基會申訴...

消基會說會處理...就靜待後續吧XDD

不兇真的都被當病貓...老爸說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58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