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電】4/18 懷念金門的看診...
2008/04/19 13:53:10瀏覽497|回應0|推薦3

今天是大三期中考最後ㄧ天
只考日文ㄧ科~
不過因為平常不努力...臨時就只好努力抱佛腳@@
一樣看書看到凌晨...好累好睏>口<

中午跟蓓蒂在corner考前惡補日文@@
ㄧ開始我整個很茫然...
後來蓓蒂問了好多題目...我漸漸懂了該怎麼應用XD
果然要多做練習才會...
EG後來也加入我們的行列...兩個一起讓蓓蒂測驗

一上課...老師馬上發了考卷~~
照蓓蒂說的先把那幾個要變化的て形都寫下來...
(這才想到~我忘了擦掉就交了耶@@)
然後把會的單字都寫上去...
不過看到了"好久不見"????(印象中沒這題阿@@還是我沒記到?)
先空著...繼續寫下面的~
常體回答問題@@看到整個都傻了~我不會啦
幾個字看得懂~不過整句意思看不懂是要我怎麼回答啦
後來翻頁寫了選擇題...應該都OK吧?!
再來是中翻日...
因為ㄧ直在ます です變來變去...
整個腦袋都暈了
所以好多題最後都用相反 囧
最後又回到前面...
單字只有"好久不見"不會~所以我就掰了個背過的片語...
後來又看到15分的回答問題...
不能放棄阿!!不然到時候會寫的卻寫錯....就欲哭無淚了
所以努力的翻譯...終於讓我看出第三題在問啥(轉圈圈灑花瓣ing)
回答了問題後就交卷了...

之後大家一起在corner討論劇本問題
我則是先回房間整理東西...
搭著五點二十的車...可達、蓓蒂跟我到了景美吃了摩斯...
八點~我們就趕去"萬芳醫院"看皮膚科
好在才看到"45"號(我42號)
---------醫院看診記----------
我:我的腳這邊有ㄧ顆疣
醫生:我看是ㄧ顆還是好幾顆(摸了腳後跟我說)
我(驚嚇):只有ㄧ個吧?!
醫生:恩~是好大ㄧ顆...妳有擦藥齁?(可能是看我腳有藥的痕跡?!)有做過冷凍治療嗎?
我:有阿!之前醫生有給我"點疣液" 
醫生:恩~還有阿!那繼續擦....我先幫你弄一下
醫生拿了一把迷你"刀"開始刮除我腳底的ㄧ些皮...
醫生:
哇!你腳皮好厚!常走路喔?(非常吃驚的跟我說)
我:恩~常走路(每天在學校就不知道走幾趟...)
醫生: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年輕女生...腳皮這麼厚
我:.........(尷尬...尷尬...)
醫生開始幫我做
冷凍治療
心中OS:好涼~好涼...痛...好痛...
ㄧ開始很涼~後來每噴ㄧ次就愈來愈痛
之後弄好護士就叫我到門外了...
我走路整個呈現"詭異"的跛腳...
後來護士拿了批價單給我~還交代下禮拜複診

看到單子上只寫著"冷凍治療"
恩~沒有藥...
然後櫃檯人員拿了健保卡幫我批價...
之後重點來了~~~
總共是四百一十元

OS:啥咪???我有沒有聽錯?????四百一十耶...好貴喔!!!!
付了錢~蓓蒂跟我就準備離開...
而我的腳底從弄了後就開始刺痛...刺痛...到現在我回到學校~
還是好痛
看診後我馬上打電話跟媽媽哭訴~~
好貴喔!!!我的天阿!!!!!!!!

今天看診後的心得是
"天ㄚ!!!!好貴喔!!!只是治療而已@@就要四百一十唷???
我在金門看一次也才掛號費20元~最多50好了!!其他藥啦、藥水啦等等都免費
...
這邊真是太...心好痛喔!!四百一十元耶@@好在我有多帶錢ˊˋ下禮拜還要再一次...
四百一十元又要掰掰了"Orz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796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