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要marry爹地!
2013/09/21 01:35:49瀏覽9591|回應4|推薦28

迪士尼王子公主電影最後的結局總是結婚,而且結婚時都一定有kiss的鏡頭。妹妹受了熏陶,以為結婚只是一個女孩子可以穿得漂漂亮亮,然後跟王子kiss的典禮,而且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如果真的都是這麼簡單,那該有多好啊?

前幾天在餐桌上她問:「爹地媽咪你們有沒有結婚?」這個問題她不知道問多少次了,有一次在桃園機場她還很大聲地問,弄得旁邊的旅客都忍不住偷笑。可是大概是因為她沒有親眼見到,所以無論我們如何跟她保證,她都不太相信。
媽咪回答:「當然有啊!要不然怎麼會有姊姊跟你呢?」
爹地趁機機會教育:「要結婚了以後才會生baby哦!」
妹妹再問:「那你們結婚有沒有kiss? 」
這個簡單,媽咪直接了當地回答:「沒有!」不帶有任何埋怨的意思,實在是因為那時在臺灣結婚,真的沒有這一套。
妹妹很困惑:「為什麼沒有?」
這媽咪該怎麼解釋呢?「呃。。。因為爹地不會kiss。」把解釋的問題丟給爹地。
妹妹很熱心:「爹地,我來教你,你看!」然後很認真地給媽咪一個kiss,接著繼續說:「你看,不難。」然後又給了媽咪一個kiss。 呵呵呵,讓媽咪賺到了!

今天早晨,妹妹早餐吃到一半,忽然發表看法:「爹地媽咪,你們下次要結婚,然後要kiss。」
媽咪覺得很好笑:「我們已經結婚了呀!結一次就夠了,不用再結了。」一次已經太多了,哈哈哈ㄟˊ咦。。。
妹妹當然不放棄:「可是我要看你們結婚還有kiss。爹地,你要practice(練習)。」原來她還記得爹地不會kiss的事情。
媽咪惡狠狠地瞪著爹地:「對啊,爹地,你要practice!」怒怒怒
爹地趕快開始咳嗽:「咳咳。。。爹地現在生病了,等到病好了再來practice。」然後忙著轉移話題:「妹妹,我們結婚的時候你怎麽沒來?」
「對啊,是因為你沒被邀請嗎? 」媽咪想看看妹妹的反應如何。
妹妹很委屈地說:「因為我不要去!」眼眶開始泛紅,大概是想到自己沒參加,覺得很傷心吧。怨
「為什麼你不要去? 」嗯,媽咪很好奇吔。。。
「因為很困難! 」繼續掰下去!
爹地追問:「為什麼很困難?」
「因為我不想看你們kiss。」咦?邏輯開始有點錯亂了。
爹地媽咪開始偷笑。
「媽咪,我跟爹地講話他都不focus(專心)!」開始找臺階下了。
媽咪做個順水人情,趕快捧著妹妹下臺:「聽到了沒?爹地,你要focus!」爹地忍不住爆笑出來。。。

過了一會兒,妹妹邊穿襪子邊說:「等我長大我也要跟爹地結婚!」
呵呵呵,爹地,不錯嘛,除了頭腦和眼睛都不太靈光的媽咪以外,還有人願意嫁給你吔!這樣你大概可以算有一點成功哦?可是既然她用「也要」,可見她是模仿媽咪,所以媽咪才是她的偶像!
「可是爹地已經跟媽咪結婚了,一個人只能跟一個人結婚哦!」
「等我長大我也要marry爹地!」看來她心意已決。。。「可是我不要kiss爹地!」哈哈哈,因為爹地不會kiss嗎?
媽咪心裏早有準備了,只是等著看你哪一天才會說出來。大多數的女孩,小時候都有這種要嫁給爹地的想法,這是正常的。可是等她們長大後聽說她們小時候的志願,大概都是極力否認,還要用手指戳喉嚨吧?
妹妹,還是等你長大以後你再決定要不要marry爹地(這種人)吧!

公主騎馬,爹地隨侍在側。 在西雅圖遇到一隻會表演賺錢的鸚鵡。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linghu&aid=8626527

 回應文章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4 22:00

妹妹的嘴好甜呀~~

爸爸趕快錄下來,以後她要出門約會時拿來說嘴,哈哈~~誰理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3 00:23

兒子就不會說要跟媽咪結婚﹐女兒就會跟爹地結婚。

羨慕嗎﹖大笑足感心耶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1 13:47

等我長大我也要marry爹地!“

好sweet的前世情人!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1 08:55

沒錯,老爸通常是小女生最親近的異性。 - 我女兒也曾經這麼說過,大概沒有兄弟的女兒才會有這個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