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憐的臺灣選民
2008/03/09 17:22:59瀏覽824|回應2|推薦10

星期五從臺灣出差完坐飛機囘家,在飛機上拿了份報紙看看。又再一次看見一篇令我心寒的新聞。

民進黨最近真的缺少話題,一天到晚只會提到馬英九國籍的問題。自己拿不出政見,只好頻頻轉移話題。這次是高雄縣長楊秋興在那裏胡説八道。楊說 “馬英九在香港出生,就是拿英國護照,很有可能拿英國護照去換美國護照”,並指拿英國護照去換美國護照很簡單。

看到楊秋興這番話,不知該可憐他還是可憐臺灣的選民。到底是那邊比較沒知識?他是覺得臺灣的選民都是白痴,不管他胡説八道些什麽都會相信?

第一,在香港出生的人不一定都拿英國護照,尤其是那個年代。如果他真的有證據,那就請他拿出來,不要再繼續胡説八道。

第二,有頭腦的人都知道換國籍不是個隨便就能做到的事。連個簽證都不可能拿A國簽證去要求B國核發簽證,難道辦護照比辦簽證更容易?難道美國護照是隨便可以換來的嗎?那美國這個國家也太沒有尊嚴了吧?護照都可以隨便拿其他國家的來換。英國也太可憐了, 照楊這樣講,好像英國護照也不值錢,因為持有英國護照的人,還覺得有需要去放棄它來換成美國籍。

我有以下兩個小小建議:

1.  英國及美國領事館都應該立刻把楊秋興加入他們的黑名單。楊實在太不尊敬它們兩國了,一句話就把它們兩國都講得一文不值,毫無尊嚴。既然完全不尊敬它們兩國,那楊也就沒必要去這兩個國家。如果楊還持有效的美國簽證,應該讓AIT立刻註銷。

2.  臺灣的選民在這次選舉中應該拒投綠營。民進黨的人把你們看扁了,覺得你們都是白痴,這種沒頭腦的話他們也覺得你們一定會相信。你們還有什麽理由把票投給侮辱你們的人?

我的提議,你們覺得對不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168044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封閉
2008/03/12 13:38
最可憐的是  相信的選民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
2008/03/10 00:51
都對 !

選民 是笨!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535154

美國的
選民 也是笨!選大衰鬼,Bush !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