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的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
2008/03/24 10:06:16瀏覽729|回應2|推薦8

馬蕭在總統大選中獲得勝利,有些媒體形容民進黨“輸到脫褲子”,也分別把罪怪到江霞和金美齡一番“不是人”的話。

金美齡在選後態度依然不改,不但不知檢討,還變本加厲,乾脆說投票給馬英九的人都“不是臺灣人”。她也不排除放棄臺灣護照,以後以觀光客的身份囘臺灣。

這充分反映了許多深綠派人的心理。有幾點需要注意:

1.  這幾年綠營總是罵藍營輸不起,每次選輸了就要抗議當選無效。其實綠營的態度才真的是像輸不起的小孩子。

2.  深綠派的愛的不是臺灣,而是民進黨及反對國民黨和中國的一切。如果金美齡真的愛她的國家(下面再討論到底哪個是她的國家),怎可能會考慮放棄護照與國籍呢?這不是一個愛國的人會做的事。到最後,這些人只會憑空説說,但他們的行動並無法證明他們挂在嘴上的愛。

3.  金美齡的國家到底是臺灣或日本?其實很多深綠的本省人都早已移民日本。請問他們如果那麽愛臺灣,爲什麽選擇住在日本而不在臺灣為國家做些貢獻?

4.  其實很多老一輩的深綠民衆愛的是國民黨來台以前的臺灣,是日据時代的臺灣。這些人裏面,有多少到今天還在懷念自己小時候,日本人佔領與剝削臺灣的時代?可悲的是他們寧願去愛那些曾在自己家園犯下無數不可忍罪行的帝國主義侵略者,也不會選和自己有流同樣血統的“國民黨/外省人”。蔣中正不是個聖人,國民黨也的確做過許多不光榮的事,但我不相信國民黨統治的五十年中,犯下的罪會比日本人統治臺灣五十年中犯的罪更不可原諒。

我很高興這次選民作出了明智的選擇。當人民的生計受到危害的時候,任何政治議題都變成次要。 這就是老布希在1992年敗選給克林頓時得到的教訓 - "It's the economy, stupid!"

深綠的民衆們,摘下你們“愛臺灣”的面具吧!你們真正愛的是民進黨,不是一個能夠包容藍/綠,本省/外省的臺灣。我剛提到的臺灣才是我們真正需要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1721842

 回應文章

彰化人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國外回來的也是台灣人 但幫外國殘害台灣人還敢自稱台灣人?
2008/03/24 10:44
說得好!!
當金美齡女士幫著日本政府打壓台韓兩地慰安婦問題時
真的當自己是台灣人?
拿著中華民國護照只是為了方便進出台灣和搞選舉
因為金女士拿日本護照進來時,是外國人就不可涉及台灣選舉
這些長居國外,整天喊打喊殺要台獨
請問當台灣有事,妳是台灣人和台灣共生死
還是回復妳日僑的本來面目躲回日本
沒長期生活在台灣了解台灣多少人生活困苦
了解多少台灣人對現今貪腐的不滿!!



小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金美齡放棄台灣人護照最好
2008/03/24 10:12
金美齡根本沒資格當台灣人,她早該放棄台灣人護照,我們台灣不削金美齡那種崇日媚東洋的人,金美齡早點滾出台灣,是全台灣人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