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哪門子的教育部?
2008/01/25 01:26:22瀏覽464|回應0|推薦2

前幾天看到了一件超爆笑的新聞。  偉大的教育部在自家網站的首頁連接了一個“聯合國知識大考騐”,據説是花了九十萬委外建立的。 結果問了一題“聯合國總部在哪個國家?”提供選擇的答案不但重重出錯,最後提示居然是“美國舊金山”! 真是讓我當場昏倒,啼笑皆非。

這樣的民進黨,還有資格推動入聯?如果聯合國的官員或友邦看到這篇新聞,恐怕以後再也不會理會任何臺灣來遊説的官員了。真是讓人笑掉大牙。

這個所謂的“教育部”近年不知道再搞些什麽。 不好好做好教育年輕人的工作,浪費時間,人力和金錢推動什麽入聯,又搞出中正紀念堂那個大中至正風波。 前幾年還要把教科書裏的臺灣地圖改掉,試圖把臺灣當成世界中心...  這個部根本已經變成深綠派的打手,跟納粹時代Joseph Goebbels的宣傳部有什麽兩樣?  乾脆直接納入民進黨文宣部下算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156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