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車、新手機、新科技
2017/05/06 06:40:45瀏覽1859|回應15|推薦98

離開北京的前一個晚上,買了一個「華為」手機。

在成都停留兩天,又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華為」手機,因為滿意。

回到墨爾本,買了一個宏碁電腦。

又買了一部新車,老公專用。

人生似乎如此,花錢比賺錢快樂。呵呵,真的快樂嗎?也說不上,就是新鮮的興奮。第一次上路,忍不住自拍這張照片,line給老友們分享。

買新科技產品跟買奢侈品不同,因為不只是「需要」,不只是「有用」,而且是體驗別人的「未來」。

亮點:

1. 除了三星之外,聽說只有華為有「雙卡」。我們需要雙卡,一個是漫遊卡,一個是本地卡。

2. 華為的新照相功能,聽說 iPhone 正在追趕。

3. 華為手機的指印創建比 iPhone 方便使用。

4. 新車是我們家擁有的第一部「好車」,我自己還沒開始駕駛,所以暫時不介紹新功能。不過搭乘的體驗的確舒適,呵呵。

老婆語錄:

1. 跟汽車銷售經理對話,我說「賺錢的責任看老公,購車的決策聽老婆」。

2. 銷售經理跟我討價還價,我說我們的預算有限。他問我,「你開什麼車?」我說,「我開的是馬二而已。」他說,「馬二而已!」於是接受我的出價,成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4 12:21
有能力用錢,刺激市場蓬勃,也算好事。
華為潛力無限,讓手機界老大哥終於感受到後生可畏:)

CatC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7 08:53
電子產品, 我從不追求新及名氣, 夠用和比下有餘就算. 微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5-17 09:07 回覆:

謝謝 CatCat 的回應。

平常用物,我也不講求名牌或名氣,還是實用最實惠。

相同價位的時候,比較功能與性能的高低多寡還是有必要的。


Retiredbu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佳偶
2017/05/17 06:43
My phone is a Xiaomi (The next one will be a Huawei.), my laptop is a Lenovo, and my car is a Volvo. (Because China's Geely has become its biggest shareholder.) BTW, your husband must be a handsome and debonair gentleman.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5-17 07:51 回覆:

謝謝 Retiredbum 的回應。

我記得你用小米,華為現在名氣好像超前了。買了華為幾個禮拜了,非常滿意。我是 2013 年開始用宏碁的,之前用聯想。吉利投資 Volvo ?這個我沒注意,但是我注意到 Volvo 的外型比起從前,有很大的改變。我們買的是奔馳,唯一不滿意的是導航系統,我喜歡我的馬自達導航,非常方便實用好用。

Not arguable that my hubby used to be seen as handsome looking. It is true he is the sort of debonair gentleman style, but obviously ageing Now - haha, who is not?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3 08:37

難得看到夫妻兩人照~~

茉莉先生雖然退休還是絕不願曝光的人~~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5-15 09:00 回覆:

謝謝茉莉的回應。

我徵求過老公的意思,當然也表達我的意見,我說,反正戴著太陽眼鏡,而且人在海外,不太可能遇到可能會讀文或記住照片的人。在海外,交遊圈子很小,熟悉的無所謂,不熟悉的可能永遠也碰不到。呵呵。


小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1 17:30
買東西讓我開心,所以就繼續買!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5-11 18:01 回覆:
謝謝小心的回應。

有購買力的人享受購買的樂趣,還造福經濟,造福售貨人員。這就是典型是經濟活動,既參與,獲得經濟新知也獲得投入的經驗。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8 16:38
感觉在台湾买台湾电脑要贵很多。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5-08 20:36 回覆:

謝謝戈筆揚的回應。

真的嗎?我多年前在台灣買過,以為台灣便宜。現在沒有比較不知道。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8 09:50

華為生產的手機功能不錯,我曾到過華為位於深圳的廠區看過,

我也是華為的愛用者,照相功能特棒,買了一台新的旗艦機,遺憾的上月遊江西遺失了,

在臺灣手機遺失容易找到,但在大陸那就是石沈大海嘍~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5-08 20:35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的回應。

用手機最怕丟,尤其是這兩年,因為手機等於是皮夾子呢!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7 17:08

很多手機都是雙卡的啊, 不是只有三星和華為吧?

Mazda 2 被叫做馬二? 這我倒是第一次聽到, 呵呵!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5-07 18:47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你在台灣都沒聽過,我趕快仔細回想,是不是 M2、M3?

糟糕,我記錯了嗎?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7 12:35
馬二?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5-07 12:38 回覆:

哈哈!難道你不懂?

去年我買了 Mazda 2 發相片給台灣親友,才知道台灣說「馬二」。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7 11:17

戴墨鏡 坐新車 好酷的夫妻檔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5-07 12:29 回覆:

謝謝 Susan 的美言。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說了,剛剛外出回來,這副太陽眼鏡掉了。已經報失,找回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