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的一刻
2022/04/18 00:57:20瀏覽1107|回應0|推薦16

神奇的一刻

   今天遇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一定要分享一下。

   我有一位朋友,姑且稱A。我們都喜歡植物,所以在line組成了一個植物群組,平日就常常分享植物。A君住新竹,家鄉在高雄。

   我還有一位朋友,B君。我們一起學中醫。她家住台南。

  今日,B君傳了一張照片給我,問我是何物?因此物看起來像靈芝,但不確定。因為我也不確定,於是我就把照片傳到植物群組。

  結果,A君說:我傳的照片可能是他拍的?但B君告訴我,那個照片是她家後院拍的。兩張照片幾乎百分百一樣。後來發現除了角度之外,旁邊的植物及落花的位置,都一模一樣。

  而他們都說照片是他們自己拍的。

  於是,我問B君家住哪?B回答,台南。

  我又去問A君:你去哪拍的?

  A說:台南。

最後是台南哪裡?兩人說出了同樣的位置。

於是,終於確定了,A君住新竹,跑到B君的台南住處後院,看了同一地方,拍了同一植物。

   B君說她聽到她媽媽說:這是不是靈芝?她因為這樣而去拍。而A君在現場,也說他有聽到有人在問是不是靈芝?

  於是,不認識的A君和B君,可能在那個時候相遇,卻不知道他們有共同的朋友:我。

  這真是神奇了。

  現在把這兩張照片發一下。比對比對。

黃湘於2020.04.1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hung3388&aid=17341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