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遇
2020/05/19 04:33:39瀏覽913|回應0|推薦18

奇遇

  因緣,牽起了能量的互通。你幫助了我。我也幫助了你。妳對我說:妳是我的靈魂家族,所以,我可以完完全全接收妳的所有訊息,輕而易舉。

  這週過的很玄幻,很特別。

  每個人都有需要面對的恐懼,而我,也告知妳我的恐懼。

  妳說,妳要把所學教給我,問我,我是否願意接受?

我一直排拒的事情,妳已經知道了,也覺得無法理解。問我能否接收妳所學的能量?這次,我沒有拒絕。妳問我:為何不再排拒?我說:因為,我知道時機已經到了。

  從2017年接收能量以來,我的身邊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我的進步,是用「飛升」的速度前進。當然,我的能力還不穩定,我也在學習中。但是,我的進步,比一般一起學習的同班同學還快很多,多到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然後,在不知不覺間,我竟然已經成為同學們的助教了。

  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分享,我對能量理解的掌握,比我所知的還要記得多。漸漸的,我看見了能量磁場,然後,我摸到了空氣中的一股和煦的旋轉的風,輕輕的,柔柔的,在我的手中流轉。最後,我可以用這股氣流引致身體的各個部位去做能量治療,然後,疼痛就因此解除了。

  很特別的經驗,在這其中,有人相信我,一直來找我幫忙。有人吐槽我,然後,離開我身邊。別人看我的眼光,有人露出懼怕的眼神,尤其當我告訴他們,他們的身體哪裡有失衡時,覺得被我看光了。沒有安全感。

  我也要一再的強調,我只是看見能量磁場,不是侵入對方的五臟六腑去看實質的身體。隔著時空,開始去看對方家裡的能量磁場,後來,我覺得自己快變成風水師了。我學能量的目的,不是在幫人家看風水。我只是希望透過能量,幫助他人解決身體的病苦,透過自然的療法,而不是吃一堆的西藥。

  一堆人來考我,尤其身體已有狀況者,都愛來測我的觀看能力。大都還是不相信的。直到,我說中了他們的身體狀況,他們才願意相信我不是胡扯。

  我看見的,是不是一種幻象?可能有人覺得我病的不清。應該去看精神科醫生。或許在現世生活裡,我異於常人。但是,在大宇宙中,和我一樣能力的人,到處都是。只是,剛好我分享的人,都沒有這樣的能力而已。

  分享能量醫學兩年以來,我教出了三位可以看到能量場的人。也多方的驗證彼此所看見的是否一致?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找到了同樣能力的人,於是,我們有了共通的語言。溝通變得如此輕易。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喜悅,因為不用說太多話,對方就能懂了。

  我有很多的奇遇,包括不斷的遇到通靈者。很多人一輩子都很難遇到一個,我身邊隨便算算就有將近十個。每一個靈通者,都會來告訴我一些我的前幾世的事情,我就想,他們怎麼都會這麼輕易就跟我講?不是通常都人家問,甚至要花一筆錢才有機會聽到?

  有一次,我問一位靈通者,為何要跟我講這些?因為,我根本不認識她。只是剛好在外吃飯,與她坐同桌而已。她竟然回答我:因為阿彌陀佛叫我跟妳說的!她說我一定要去看心臟科,還告訴我,我這一次會遇到貴人,解決我的心臟問題。叫我當月一定要去,還指定我要去振興醫院。最後,我聽了她的話,真的去振興醫院掛心臟科。至今三年過去了,我沒有再去看心臟了。因為醫生說不用再去追蹤了。於是,追蹤了六年的心臟病,就這樣,解決了。

  我身上二十多顆腫瘤,也因為學了能量調理,前年去檢查,也全消失了。受益如此多的我,實在很想好好的分享。很想讓身體也有病痛者,可以獲得一些幫助,減輕疼痛甚至痊癒。於是,我又開始發願,要用能量醫學幫助他人。

  那位通靈者跟我說,我每一世都很愛發願。她說,她看見我不斷在發願。我聽到的時候很震驚,因為,這輩子我又發大願了。原來,習性,是一世一世傳下來的。難怪,人家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真的很有道理。  

  過去世,我都是修行者。很多世,都是出家人。有一世是道士,特別愛講大話,最常講的是:「包在我身上,沒問題」。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笑好久。原來,我這世的這部分的習性,是這樣來的。而「道法」,原來早已經學過了,難怪很容易進入狀況。

  道德經: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有跡可循。忽然間,我的一些困惑,漸漸透過不斷的學習,有了答案。

  以前,覺得知道太多,不是一件好事。很困擾。

  現在,我已經準備好了。如果,我的「知」,可以用來做更多「利他」之事,那豈不是很好。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抗拒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黃湘於2020.05.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hung3388&aid=13601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