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5-1真佛宗-蓮火上師-撫今追昔談地理-福地還要福人居(下)
2009/05/01 10:59:48瀏覽1740|回應0|推薦1

要如何才能增長福報呢?
祖師說:「一個人的福報要大要先心量大。」

要如何才能增長福報呢?
那一天我經過台灣帶著香港的幾位同門同行,我們到草屯雷藏寺看看。
我到雷藏寺右邊才看到,我們的根本傳承上師指示他們安三山九侯先生、六丁六甲,馬上就跪下來頂禮。我很久沒去草屯雷藏寺了,師尊親書三山九候先生、六丁六甲這十二尊,雕得很莊嚴,上供一位城隍爺。
我們真佛宗是道顯密都有的。

那一天晚上,本來弘法完就很累了,想要發一點脾氣,就夢到祖師出來。
三山九侯先生指導師尊,命大福大,度量大福報就大。
以前我們比較散漫,師尊常常教導我們,度量大福報就大。
可是那一天一打坐,祖師又出來了說:「一個人的福報要大要先心量大。」
師尊以前也常常提醒弟子,一顆沙也放不進心中,那是不好的。

 那一天一清醒過來,我才想起來過去師尊常教導我們,量大福大,自己也懺悔。
但是人真的只是人啊!
而師尊是很平等的,祂暗中給每一位弟子加持的。

 我常常想,走路時沒有讓人先過,那人一定會不高興的。
但再想一想,量大福大,隨緣吧,讓你們先走吧,也沒有損失啊!

再來講一個故事。這一塊地當我在台灣時,某一天晚上我還去看了,打坐的時候去看的。
我常常去看,有一塊很大的地理,但是沒有人有福報去得到這一塊地,叫做麒麟轉。
麒麟轉是平地,普通的風水是看得出來,山裡面是有形狀的,這一塊地是平的。

曾經有很多人在初一、十五看過佛光從地和天沖上來,結果沒有辦法去點這塊地。
大概在一九八零年或七九年,有一位大陸的地理師很聰明、很靈感,他知道這一塊地一百年才出現一次,他請人打樁、寫名字,一百年之後誰得到這個地理。
那兩個人埋好樁後,雷雨交加,雷公把一個人打成壟子,一個打成瞎子,也就沒有辦法講出來。

 在我們來美國之前幾年,我們帶師尊去看這一塊地,師尊第一次去看的時候,只看一半。可是那一天晚上,師尊打坐再去看,一早打電話給我們說:走!
我們去看。結果還沒有人有福報得到這一塊地理,我們就來美國了。
那個地方還在,還沒有人得。

 聽說那個麒麟轉是從地上轉起來的,一種下去是大地理,可是直到現在還沒有人得到那塊地。
當時去看的時候,師尊拿了羅盤和兩塊椿,但現在沒有辦法找,樹林很大很大。
那一天我站在那裡看,到底是在什麼地方,幾十年了,福地福人居,福地也要有福報的人才能得到的。
假設得這塊地的人的祖先埋在那裡,一定很快就發達。
 為什麼地理會改變命運呢?

每一位大成就者都會找一個很好的地理打坐,我們也是一樣。
美國湖邊的房子這麼貴,一幢房子幾百萬,那就叫做地理,因為前面是湖,後山有靠。
我觀察很多了,四十多間的房子都是很好的地理,房主很有錢。
美國百分之七十都是沒有錢的,美國人不懂地理,只知道看風景。
但住在湖邊的人後有靠、前有抱,住下來家裡會平安、人會平安、做事業會成功,這就是改變命運。

以前師尊常常幫弟子做生基,很多人不知道這是很寶貴的東西。
師尊做生基時,很多有福報的同門趕快請師尊做。
祂是佛不是普通的地理師,祂是佛眼,祂指一下你就有福報了,以前做生基的是很有福報的。
師尊對生基在書裡面談很多。
別的宗派很多人做生基,因為生基是先找一塊好地靈,照理來說是每一個所穿的衣服,整套的,最久最久的衣服,最老舊的,因為有氣,做成一個墳墓再埋在裡面。
氣是每天被加持的,你每天就會旺。
會做的是這樣,不會做的,不但沒有氣,反而氣會被拿走,就不好了。
 生基法師尊也做了,是一流的。

很多的宗派也做了生基,我看了,不行,那都是為了錢。我們師尊很慈悲,不規定錢,隨緣供養,我看過五塊馬幣祂也做,不到一塊美金啊,但祂也給了你福報。

要改變命運要先找一個好地,修道也是一樣。
剛才我跟宣仁法師說你閉關出來,他們幾位也是很有福報。彩虹山莊的地理是最好的,每一天在那邊管理彩虹山莊,也修道,將來會很有成就。
我們雷藏寺也是一樣,這塊地很自然的,以前草很高,我和蓮主、蓮世上師用一千多塊美金買一部割草機,八零年也算是蠻貴的,一直割草割到外面。
當時還沒蓋雷藏寺的時候草很高,看不出來。
一蓋下去,土也沒有特別填,坐在這裡,好像一張椅子一樣。所以我們每一位在這裡修行的同門,一定會有成就的,這是真正的地理。

自己的家要注意一下,打坐要找一個藏風聚氣的地方。
我自己有感覺,每一次去弘法住酒店,都是主辦單位安排酒店給我們住。
有時候一進去,哇!
路衝,他們不知道會有路衝。
如果住有路衝的房間,那一天晚上我在裡面打坐會靜不下來,我就得趕快找一個偏僻的地方,地理是很重要的。

 將來有空大家可以共同研究地理,因為師尊的書寫得很清楚,以前我們也出去看過,希望每一個家庭都是很好的地理,住得很平安,事業就成功了,修道有成就。
我想用地理來改命運,好的地理一住下來或是祖先的墳墓埋下來,會有貴人來相助,做事情會很順利,這是用地理來改命運。
但是,那一天祖師出來說:量大福大。
這句話涵意很深,到現在我還是悟不出來,肚量很大福報就大。大家比我有智慧,研究一下可能祂是這個意思,祂在我的面前出來講的。
我才想起三山九侯先生以前也跟師尊指示過,師尊也常常跟我們提起:量大福大。

地理不簡單,但是每一位同門都很有福報,可以多看師尊這方面的書。
我出外弘法,人家請你做什麼你就得做什麼,看地理,問事,去醫院幫人家加持,假設有人往生就幫人家超度,都要做的。

到同門家裡看地理,一進門什麼東西的位置都已經放好了,他有看師尊的書。
師尊的弟子很有福報,最少他懂六十分,再加三十分是我們以前所學的。
地理的穴、砂、水、向都是要多多研究的,將來再祈求師尊慈悲,請祂再寫一本地理的書。
以前我們求祂祂也有寫過幾本。
我們還很希望這一世師尊能再多寫幾本,每一位同門有福報能多研究,希望每一位皈依的同門都很有成就。
但是大家也要虔誠的祈禱根本傳承上師再出來。
很多人都問我說師尊什麼時候在西雅圖雷藏寺做法會?
我們還要再回娘家,因為大家都固定一年回來兩次,現在大家都已經很久沒有回來了。
看我們大家的心,師尊再次親臨給我們開示。

每一次出去弘法看到這麼多人皈依,我們也很感動。
雖然師尊沒有在這裡,但是每一次做法會還是有很多人皈依,這一次在吉隆坡做三王大法會,當場有三百多人皈依,因為他們那邊知道真佛密法是很殊勝的,很寶貴,一說要皈依就有三百多人要皈依。
我感覺到外面的人比較珍惜,西雅圖還是很多人沒有福報,就是知道有真佛密法卻不來修。
總而言之,每一位同門要將修法的心得,鼓勵別人來修,這是很重要的。

從以前師尊所傳出來的法,再拿出來看,大家共同學習、研究,互相教學。
師尊傳的法很多,我看有一千多種以上,誰有辦法記起來?
主要要傳的法我一定背熟,其它的也知道的,不知道的再翻書,大家共同勉勵來修法。

 嗡嘛呢唄咪吽。   蓮火上師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290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