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5-1中觀堂-蓮悅上師、法師們、辦公室的工作同門
2009/05/01 11:57:29瀏覽2202|回應0|推薦2

蓮悅上師:
2003911日〈亦即農曆八月十五日〉真佛宗臺北中觀堂蓮悅法師,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手諭賜予金剛阿闍黎灌頂。
蓮悅上師於1995
年剃度出家,為真佛宗臺北中觀堂的住持法師,並擔任台灣密總文宣處召集人及台灣華光功德會常務理事。
上師出家八年來,除了致力於中觀堂的法務之外,更積極推動華光功德會「臨終關懷」、製播「電視弘法」節目、並將於十月起,陸續安排「監獄弘法」,將弘法的觸角深入各個不同的層面。


上師出家八年多來,除了不斷致力於華光功德會的臨終關懷及對外的心靈講座之外,更積極將師尊的說法開示節目,推展於傳播媒體。
如電視弘法的「虹光大成就」節目;並於數年前在廣播電台製播蓮生活佛講授之「地藏經」、「圓覺經」及近期在中廣頻道播出的「週日佛跳牆」節目;平面媒體方面有「中觀雜誌」及主編密總文宣處對外發行的捷運報--「不一樣新聞」雙週刊等,經歷非常豐富。


日後,蓮悅上師仍會繼續的嘗試推動各種不同的法務及文宣工作,並希望將真佛密法推展到社會各個不同的層面。
她誠懇的說:「我的慧命是根本傳承上師開啟的,所以我的生命是真佛宗的資產,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供養我的根本傳承上師,如果將根本傳承上師的恩澤喻如大海,我的生命及一切的弘法成績只是一滴微不足道的小水滴,我日日夜夜的想著,我還能夠再如何供養我的根本傳承上師
………。」

台上的蓮悅上師,說法、開示,用心又詼諧,苦口婆心的叮嚀再三,過長的時間,往往讓酸烏梅的雙腿 ,盤不住 .
對於上師的認識並不多,日子久了, 由大家口中的訴說,以及和上師的接觸,才有了更深一層的體認.
有同門說,上師也是一路坎坷,才修到今日的成就,當她化小愛為大愛,犧牲當母親的責任,轉任大眾之母,內心也是經歷了不小的煎熬.
當她在台上訴說:有一天她的小女兒要求要和媽媽同眠一晚,她答應了,但是,上師卻是背對著,默默的流淚,酸烏梅聽了,也忍不住的傷感.

法師:蓮方法師、蓮檣法師、蓮玉法師‧

7樓辦公室:錦珠師姐、淑惠師姐、小芸師姐、慧茵師姐、天成師兄、素雲師姐‧

8樓辦公室:TONY師兄、阿義師兄、饒師兄、鳳珠師姐‧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289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