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想再站那樓下 喊妳的名字
2006/10/29 02:38:19瀏覽462|回應0|推薦12

站在住了四年的舊家樓下向上望

那沒有了燈光的家 我想像妳在那裡面

回想總是妳比我早回家 獨自開門、開燈

我不喜歡 回到沒有燈光的家 卻讓妳獨自承受這感覺四年

真是自私

想想四年的時光 就這樣飄散在空氣中了 無聲無息 

留在我腦海裡的有多少 留在妳心裡的有多少

我說永遠會等妳回來 可是我留了什麼樣的位置給妳呢?

好痛 不喜歡搬家 尤其搬了之後全無關聯的感覺

房子還在 鄰居也差不多是那些人 可是我們都不在了

回憶又能留下多少

搬家的後遺症 深深的藏在心裡 好幾次 下課後經過

都是流著淚一路騎回來

我好想再站那樓下 喊妳的名字 看妳從窗戶伸出頭

回我一聲

媽!什麼事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ylee&aid=51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