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殺愛情﹐愛情因我而死
2006/04/20 16:01:10瀏覽654|回應1|推薦25

女生是不是到了適婚的年齡﹐還沒有男朋友的話﹐是不是會有失常的動作呢﹖

還是男人到了適婚的年齡﹐還沒有女朋友的話﹐是不是會有反常的舉動呢﹖

一個同年的女人﹐自從男友分手後﹐就寄情於事業﹐感情似乎不再是生活的重心。

後來﹐在同學會上知道一名男同學﹐至今也是孤身一人﹐她緊緊捉住機會﹐打算再赴一場愛情的約會。

怎麼知道女人 “ 恨嫁 ” 的心理卻落得 “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 的尷尬局面。

人家眼裡的 “ 郎才女貌 ” ﹐卻根本沒有萌芽的機會。

後來我問感情一片空白的友人為何不要放手一試。

他說﹐他怕主動的女生。況且那名女生﹐有前科。

“ 什麼前科﹖ ” 我好奇的追問。

“ 她以前有男友。 ” 他一本正經的說。

問題的症結﹕除了女人主動﹐是浪女﹔還有前科﹐是壞女人﹖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像他條件這么好的男生﹐到現在還是沒有戀愛的經驗。

也許他挑剔﹖還是自視過高﹖還是持守獨身不婚的理念﹖

我非常好奇。

在這么愛情快餐的時代﹐要找一個 “ 處女 ” ﹐也許是個難事。不過﹐也不能否認﹐還是有 “ 少數民族 ”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240064

 回應文章

麻辣大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男人就是這樣跩﹗
2006/04/21 10:56

要找玉潔冰清的女人。不是嗎﹖



麻辣大狀(周本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