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失控
2006/07/04 12:24:31瀏覽877|回應2|推薦20

前個星期發生車禍﹐在下班歸途中﹐前面的車緊急煞車﹐我也煞車﹐怎麼知道從望後鏡看到後面那輛靈鹿沒有煞車的跡象﹐還要重重“吻” 了我的車。結果我的車也撞擊前面的車。

那時被撞到感覺﹐天旋地轉﹐頭腦一片空白。下車一直埋怨後面的少年車主﹐在繁忙的公路不專心﹐導致我的“老婆”頭部和尾部受傷。還好前面的車只是輕微“損傷” ﹐車主不願追究﹐揚長而去。我後面的靈鹿車頭嚴重毀壞。

我也慶幸這起車禍沒有任何人受傷﹐真是大吉大利﹐上帝保祐。

這場車禍也致使大道嚴重塞車﹐交警後來緩緩而來。我們就陸續到警局報案。結果交警當場開罰單給那名少年車主﹐我也按照法律保險程序﹐把修理車的損失﹐一一叫少年的保險公司索賠。

沒有車﹐就好像沒有腳﹐加上住家偏遠﹐交通極不方便﹐還好有名律師朋友在我沒有“老婆” 的日子伸出援手﹐載我去上班﹐感激不儘。

在交通繁多的今天﹐如果你駕車小心翼翼﹐並不代表不會飛來橫禍﹐因為總是有人疏忽駕駛﹐車子損壞事小﹐人命事大。大家都要遵守交通規則, 循規蹈矩﹐把車禍減低。

在感情的道路上也是如此﹐有時你一心一意認為那人是感情的歸宿﹐非常小心翼翼處理經營這份感情﹐緊緊跟隨他的腳步﹐怎麼知道突然發生變故﹐讓後面遲來的第三者傷害。

第三者介入殺傷力非常巨大﹐可謂“三敗俱傷” ﹐無論是肉體傷害還是心靈的重創﹐都弄得大家都辛苦和痛苦。

最無辜的是受害者﹐還以為感情的道路常藍﹐最終被第三者介入﹐烏雲密佈。車禍損失可以以金錢作為賠償﹐感情失控受害者要如何向第三者索賠損失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336470

 回應文章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7/08 09:58

想說老婆怎會有尾部? ~~"導致我的“老婆”頭部和尾部受傷"

往下再看,才恍然大悟

哈哈哈~~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05 21:44
只能往光明面看﹐慶幸自己認清了對方和沒有再浪費更多的時間和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