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頂笨男人和沒有頸項的女人
2006/05/21 11:08:27瀏覽1290|回應1|推薦19

你擇偶最怕是什麼﹖

針對南韓青年男女擇偶的報告顯出﹐還好我沒有被列入最討厭的行列里。

男人最怕兩大東西﹕第一﹐禿頭﹔第二﹐肚腩。

其中一樣﹐南韓的女生看在眼裡也會作嘔。還好不是後者。

我有一個與生俱來的大肚腩。從小學五年紀就一直保持不變。女人是懷胎十月﹐我是“懷胎”幾十年。女人生產後﹐憑著毅力﹑節食和運動肚子就會收縮平坦。

而我﹐即使一試再試﹐腰寸不減反增﹐所以現在我以自然心平常情對待肚皮﹐和睦相處。

我難以想象﹐如果我有肚腩的同時﹐頭頂上還“絕頂聰明”。而且﹐絕頂和聰明往往沒有扯上關係。這樣的打擊是雙重的。還好上天可憐我﹐只給我其一。如果要我選擇﹐我寧可抱著大西瓜﹐也不要絕頂不聰明。

至少﹐上述的報告給我無比的欣慰。女人喜歡可以當枕頭睡的男人﹐也寧可不要頭上有鳥窩的男人。

我的已婚女性朋友﹐一直以來都羨慕我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問起原因﹐原來他的老公深受禿頭的煩惱。

三千煩惱絲﹐只剩下寥寥無幾的3百根﹐是多麼嚇人的一件事。即使你還正值青春年華﹐三十而立﹐不過就是看起來少年老成﹐一副老骨頭的模樣﹐的確讓人退避三舍﹐敬而遠之。

還好﹐他是婚後才開始禿頭。不然這個婚姻應該是結不成吧﹖我不知道。

另一方面﹐南韓男人最怕的還是“奢侈” 的女人。可見﹐男人還是怕“內在美” 不夠的女性。即使外在再美﹐卻奢侈度日﹐把男人的“信用” 猛刷敲詐﹐還是令小生怕怕。

南韓男人也怕肥胖的女人﹐排名在“奢侈”之下﹐坐亞望冠。這一點﹐在我<不做感情的鴕鳥>一文的看法不謀而合﹐描寫得淋濿盡緻。

女人不要禿頭的男人﹐男人不要奢侈的女人。這一點道出女人比男人更注重外在美﹐而男人也會在意女人的內在美﹐顛覆了傳統的觀念。實在令人拍案叫絕。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278931

 回應文章

麻辣大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電小二
2006/05/25 15:57
Dear 麻辣大狀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絕頂笨男人和沒有頸項的女人」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閱讀藝文|作家Blogs,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麻辣大狀(周本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