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生的營養品-天人地寶茶
2009/03/27 10:53:29瀏覽4195|回應2|推薦4

 生病是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遇到的,為了自己的生活品質,具備生理保健,恢復身體健康機能,有關疾病的防治,疾病的生成,如何怯除疾病,是每個人應該具備的知識和本能,而不要期望醫生能帶給你健康,如同車子的保養,不是單靠修理場,就可使車子性能更加提昇。

 

自古以來,中華民族的健康把關,不需要什麼精密儀器的診斷;醫療方面,並不需要什麼齊全的設備,而一般人卻把它解釋落後。在西方沒有治療輔助下,中國醫學是如何判定疾病的問題,進而下藥,以根治疾病的痛處,難道它是落伍的表現嗎?反觀西方醫學的進展,在病毒虎視眈眈下,它有替人類謀健康嗎?若是對疾病有效,何以西醫院越蓋越多,疾病越治越多,你可說是病毒的突變;若是如此,治病的當時,早該能預防了。

在各大醫院,求診的病患,人滿為患,病人的痛苦指數,不是旁人所能了解與體會的,更不是醫生看診而可藥到病除的,難道這是醫療品質的提升嗎?重症病患,抬著進醫院,被開腸破肚,你還要謝謝他,花費的是妳的時間和金錢,這是高品質的醫療嗎?死亡年齡雖然提高了,是科技產品延緩死亡年紀,而不是西醫藥的效果或西醫生的醫技。

 

中醫是遵循大自然法,而西醫講究是人定勝天。上天造人必有其道理,以盲腸炎而言,若是發炎,就將它割除;女性的器官發炎,就將它摘除,難道這是治療之道,此器官附在女性的身上,必有他的用意。如同,教育孩子一樣,難道小孩不乖,就要限制其機會,僅作發展,一時的時間是可以遏止其犯錯的行為,但久而久之就養成他的躡手躡腳的行為。西醫是以 "抑制"為治病的手段;而中醫適法自然,以生存原理,解釋並改善疾病。以眾所皆知的感冒為例,就是我們對身體的察覺不敏感,讓病毒趁虛而入,若西醫對疾病有效,何以它會重複發生,暫且不管兩者治療的對或錯,我們冷靜想想,感冒真的是感冒嗎?止咳化痰就是治療嗎?在健康教育中,我們曾學過痰的生成,是抗炎細胞和病毒細胞作戰的結果,他們兩者的屍體,就是所謂的痰。想"抑制"痰的發生,只有利用"大禹治水的疏導"方法。將大量的痰,所造成的不舒服,藉由全身的排除,此時,痰所造成的威力,總比集中由眼耳鼻舌要分散,以減輕患者的痛苦,再者,利用調養細胞,以增加細胞外侮的能力。西醫的打針和吃藥,只是將疾病抑制,一旦爆發,就難以收拾了。我們曉得壓低彈簧,不讓他反彈,只是蓄積其能量,想要獲得健康唯有遠離藥物,培養自身的各項機能,別無他法了。

 

    中醫是講求環環相扣,心肝脾肺腎,相生相剋,相輔相成;而西醫卻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以人體的毛髮及口臭為例,若表面上的生髮,只是先榨乾生成毛髮養分,而不顧及提供養分源頭(),在五行中,金肺主毛髮;若是只想口臭是由口腔引起,而不問臭氣的來源(胃腸),這樣只是治標不治本,還是會反覆的發生。兩者的治療方法,只是抑制表面的症狀,以西醫的治療,不從腎及胃腸著手,則很容易反覆的出現原有的症狀。由中醫衍生出之自然醫學,是西醫無能及的,自然醫學是幫助人體的改善,自我修復的一種醫學,是配合自然,和緩的改善症狀,兼具中醫特色的及西醫的快速的自然醫學。

    現代醫學對於慢性病的治療強調調養五臟六腑,增加個人的抵抗力,以禦外侮,避免病毒的孳生與擴散,當症狀產生時,西醫給予藥物治療以舒緩不適感;但中醫崇尚預防醫學,黃帝內經:「不治已病,治未病;不治已亂,治未亂」的說法,所以治病注重調養,尤其中醫強調「冬病夏治」的觀念,在冬季較嚴重的疾病,如過敏性鼻炎、氣喘、慢性支氣管炎等,若能利用夏季緩解時期,積極調養,改善體質,來年發病將更為減輕。大家耳熟能詳的「預防勝於治療」,但所作所為,卻是等到疾病發生時,才遍尋名醫。

 

    結合東西醫學精華,由勝昌科學中藥開發天人地寶茶,對身體的調理及身體所需要的養分,主成分都是改善心虛、肝虛、脾虛、肺虛以及腎虛的中草藥材,透過科學驗證方式,中草藥材萃取精華,所開發而成,對改善個人症狀和調理身體的輔助產品,經由"治未病""養細胞",可有效提高個人的免疫力,能紓緩患者不適症狀。天人地寶茶不亞於一般的科學中藥,可容易製成各種食品樣式,增加其商品開發應用性。對於不能吃固體食物者來說,沖泡飲用最適當,也廣為消費市場接受。目前市面上可緩解疾病引起的痛苦,選擇很少,病患者不再只有益生菌的選項,患者與其害怕吃西藥或是對藥補還有安全疑慮,可嘗試選擇結合東西方醫學精華,含有東魂西技的天人地寶茶,將天然草本配方透過嚴謹的科學驗證方式的CGMP,加強使用者眼耳鼻舌的感覺,眼睛目明,耳朵敏捷,鼻子暢通,口感極佳,遠離過敏、大口呼吸的健康。強調安全性,具有各項的檢驗報告,其製造過程符合ISO標準程序。免於受污染的環境中,再次的汙染,更可惕除所謂的毒素,是東方人所研發,循著陰陽五行,及東方古老傳統,黃帝內經君臣佐使的原則下,以前君主出巡,若沒有臣子的引路,出巡只是走馬看花,毫無意義,所以,本產品才有64複方味,才有顯出效果,一般只是單方味,是君王獨立作業,依照人類所處環境所調配,更適合萬物的體質,其優點不勝枚舉。

   

中,西醫的不同,莫讓病患成了科學的祭品。科學昌明的同時,對疾病的病因,應是容易診治,容易治療才對,但事實卻是相反,人們一聽到醫學報導,就驚慌失措,寢食難安。舉最近的流感為例,施打流感疫苗,應該可預防流感,讓健康的身體足以產生抗體,來對付病毒的入侵,經時間的累積,卻怪罪於病毒的變種。而注射後,又分成第一劑,第二劑,第三劑,最後,因體內的陰陽五行的不均勻,使身體病毒免疫力衰竭,終身需仰賴藥物,毫無生活品質而言。

   環境的變遷,人體需要抵抗各種病源,單就維他命的補充,是無法提供身體需要的養分,況且維他命的合成中,難免有摻雜所謂無害人體的物質。久而久之,無害人體的物質的累積,卻容易對人體傷害。今日無害人體的物質,並不表示未來無害人體。神農嚐百草,是累積先人的經驗,不是以所謂「白老鼠」實驗而成的,何況是用白老鼠身上,不一定可試用人體,充其量西藥只是將「白老鼠」實驗,移至人體身上,它能保證安全嗎?最近,國內國外,因疫苗的注射,導致副作用及死亡案例,官員的解釋,副作用是心理因素,死亡又是其他疾病引起的,要替龐大的藥廠背書嗎?

天人地寶茶的效益,非旁人說說可影響,唯有親身體驗過,才知它的好。它含有六十四種複方的成分,主要有人參、靈芝、刺五加、紅景天、杜仲葉、白鶴靈芝等。擁有五千年年來的菁華,守護你一生的健康泉源。人體是一片記憶,導覧人生的一面地圖,由五臟六腑可看出,服用天人地寶茶一段時間後,即可看出成果。若看到此篇文章,表示你和它有緣,進而行動使用它,更能顯出分,若只看此文章,而不行動使用它,表示有緣無份。在生活品質的考量下,價格與價值的考量,選擇是一般人無法避免的,以南北台灣,你可選擇普通車或高鐵;健康,你可選擇中醫或西醫,但你可有過”醉過方之酒濃”的感覺,細胞的工作是日以繼夜,生病是細胞抗議,朋友告訴我,曾有富商生重病找我朋友,有無仙丹妙藥,在短時間可治病,給他的答案 ”沒有”,因為他長期忽略細胞的需要。若是個人的思考觀、價值觀、生活習慣不改變,疾病還是會復發。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822515&aid=2787435

 回應文章

zvvpg
2015/07/04 05:10
讚!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成立機能性食品進口部門,陸續進口四大類機能性健康食品,盼多多指教
2009/04/12 19:25
我現投資及任職於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盼多多指教 

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係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pbf.com.tw)的藥品代理商,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1年,位於新店市中央路,本公司是由18位有志人士所投資,其經營形態是延續母公司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為永續經營而成立,公司行銷區域包括台灣雲林以北的2000家西藥局通路。
爾後於民國94年元月份受健保與大環境沖擊,基於國民所得提高且邁入高齡化社會,一般人對於健康有了「預防重於治療」的正確新觀念,成立機能性食品進口部門,陸續進口四大類機能性健康食品,2005年七月中,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GURD CO.,LTD.) 為增添台灣及美國進口機能食品項目行銷,並設立高雄瑞穩有限公司(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南部業務處)。

敬祝

萬事如意

福如東海

GURD許登昭敬上10APR2009

www.GURD-CO-LTD.com

drk_hsu@yahoo.ca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
A-j的心靈百寶箱(p822515) 於 2009-04-22 11:29 回覆:

生理影響心理,反之亦然

追求心靈應不被金錢交易所禁錮

一般人對於健康有了「預防重於治療」的正確新觀念

但對心靈的追求,卻認為高不可及

若心靈園地,參雜物慾。則心靈終將被淹沒

同理,環境不照顧,我們的生存終將被威脅

環觀歷史,我們為己,不擇手段掠奪

健康固欣然,生病亦可喜

因健康表示習慣好,須維持

生病可知人情另一面,學會充分利用時間

行生技之名,賺金錢之實,追求心靈的一大障礙

需要時,必將討教。但此時此刻,以心靈為主,東方養生食品為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