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23.7/24集集.埔里.水里二日遊(二)
2009/07/28 23:25:35瀏覽748|回應1|推薦1

民宿(綠莊飛閣)內部綠意盎然

令人心情愉悅(唯一令人不悅的是蚊子)

每個房間外面都有椅子.桌子

可以一邊喝茶.吃東西

一邊欣賞庭園風景

挺愜意的(如果沒蚊子就好了)

房間很大(我們住的是四人房)

浴室裡可以泡SPA

也有新型淋浴設備

房間裡有一個類似和室的小隔間

還有一張雙人床

跟一台液晶電視

化妝台.椅子跟小桌子

小冰箱.大衣櫃

看完房間的設備滿足我們的好奇心後

就到外面的庭園晃了

在房間外有一個小池塘(也沒很小)

裡面養了許多鯉魚(好肥啊~)

之後繞到室外SPA去

我是覺得水有點淺

而且按摩設備不多

反正房間裡就可以泡了......也沒差

庭園裡頭有不少涼亭

還有一個地方種了許多高大的樹

樹下則是擺放石桌.石椅(應該是泡茶.聊天用)

因為天看起來快下雨了

所以也就趕緊回房了

我們住房附早餐

但不附晚餐

要用晚餐要另外付費(1人300元)

有點貴

但是爸懶得出去了

就決定在這裡吃了

回房後

爸興致勃勃地將SPA池放滿水

泡完澡後

也幫媽放了熱水

只有我不能泡(超難過的><)

泡完澡後

爸.媽.笨慈居然開始睡覺!!

出來玩居然只是一直睡=      =

無聊的我

只好一個人默默地看著電視(還真是很無聊)

吃完晚餐

我趕緊回房將遙控器搶走(媽要看連續劇)

絕對不能錯過"黑執事"的啊~(好看=ˇ=)

爸:妳幹麻要跟她們搶電視啊~

真是令人感動Q︿Q

爸第一次那麼支持我們看電視

也許是想說我以後也很少時間看了吧~

最後有搶贏了

媽在那不爽

她想看"藍色生死戀"

那不是幾百年前就播過的嗎?

明明就已經看過了.......

幹麻還跟我們搶電視 =  3 =

爸在休息一陣子後

用去泡澡了

媽:你是要泡到脫皮喔.......

爸:有什麼關係....很舒服啊~

看完黑執事

笨慈也去泡澡了

真好

後來我用她泡完.正漏到一半的水泡腳

為什麼我偏偏不能泡嘛~ >0<

在集集時天氣熱的要死的  也不能吃冰

當女生真麻煩 >"<

洗完澡後

我泡了一杯烏龍茶來喝(不要說我很像老人)

大約10點多我們就睡了

可是我根本睡不著(不是因為烏龍茶......我一向不會因為咖啡因而睡不著覺)

從放暑假以來

我每天幾乎都超過12點才睡的著(對我來說很晚)

這樣下去我遲早會爆肝=      =

好不容易睡著

醒來時已經快8點了

我被大家催促著起床去吃早餐

我又不像你們那麼快就睡著=       =

看到爸還躺在床上

我:幹麻不叫爸先起床

妹:爸已經起來上過廁所.刷完牙才又回去睡

我只好不甘願的起來

早餐感覺比晚餐好

有土司.培根.奶茶.牛奶.豆漿.烤饅頭.稀飯.肉鬆.......

媽說她吃了兩人份

我:妳是打算連昨天晚上的份一起吃回來嗎?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

爸的頭上有一盞燈

燈罩是圓柱狀的

爸要去盛東西時撞到

大家都嚇一跳

後來拿早餐券去給櫃檯時又撞到

被媽恥笑......

後來回到房間

媽好像打算賴在房間

直到退房的時間(果然是媽會有的行為......)

退房後

爸開車  我們負責想要去哪玩

爸看到生態農場的指示牌

爸:要去看看嗎?

媽:我對動物沒興趣(果然是老媽=      =)

我:妳昨天不是一直說要去埔里酒廠嗎?

媽:我還是對酒比較有興趣  就去那吧~

妹:順便幫阿嬤買紅麴餅乾

所以就決定去酒廠

到了那裡

一輛又一輛的遊覽車不斷湧入

看到一堆又一堆的人

實在很不想下車跟他們擠

再加上天氣又很熱

還有大家呼出的二氧化碳加溫.......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很想窩在車上吹冷氣=      =

不過出來玩就是要走一走

所以就算再怎麼不願意還是要下車

一進到裡面

就聞到食物的香味

妹:我好餓

我:不是剛吃完早餐不久嗎?

妹:哪有...明明就已經過了2個小時了

我:...............

之後我們買了濃縮的金桔.蔓越莓汁

還有紅麴餅乾

降膽固醇的藥(媽媽要吃的......其實我也滿需要的=       =)

經過一家賣保養品的店面(有洗面乳.洗髮乳.面霜.香皂......)

產品是用酒粕做的  還加了金箔

還算是便宜(是特價)

媽看了看笨慈悲慘的額頭後

想說買回去試試看

(後來回家用....效果還不錯......但是不知道台中市有沒有賣.....不知道會不會很貴......下次去埔里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

笨慈一直吵著要吃香腸

爸媽買了兩支回車上

一支給笨慈   一支給我

但我根本就不餓(是笨慈太愛吃了!!)

不過最後還是把它吃了(總不能一直拿著)

後來去找媽同事說的"紙教堂"

我們又不知道開到哪去了(是山路....樹樹樹樹)

該不會又跑到營區吧?=       =

可是我明明看到指標不是指向這條路

後來又掉頭了

紙教堂在山下(繞了一大圈......至少沒又誤闖營區啦~)

它看起來不像是紙做的

也不像教堂(沒有十字架.也沒有玻璃窗.沒有門......)

仔細看了看

好像真的是紙做的

裡面有擺坐椅(長長的那種)

還有.....液晶電視??(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教堂要設置液晶電視.......這也是我認為它不像教堂的原因之一)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好像有在蓋新的建築物)

所以很快就走了

找媽的同事說的那間餐廳(又要吃了.......)

我們繞了一段時間

還問了一位歐吉桑

才找到那家餐廳

不過我吃不下(剛剛香腸讓我飽了)

晚上我要補習><   總不能不吃啊

我還滿喜歡他們(槌仔寮庄腳菜)的魚湯&清蒸魚(一魚兩吃)

之後打包了很多東西回家(大家都吃不太下.......)

我們還滿早回家的

回家之後我就把電腦打開

打網誌

拖了很久才發文(因為我詞窮=        =)

大致上就是這樣

有許多無聊的小細節(打給以後的自己看)

記錄一些"老化"的過程    哈 哈 (仿 "我們這一家"的老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63725&aid=3171922

 回應文章

凝霜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呿~
2009/07/30 12:03

你自己的額頭又有好到哪裡去啊=     =?

笨阿綺,都只會說我。(呿~=   3  =

檸檬派(p63725) 於 2009-08-01 11:28 回覆:

反正比妳好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