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園一日遊
2010/02/11 15:30:36瀏覽763|回應0|推薦3

因為不想等到過年的時候到處人擠人

所以我們家選在今天(2/9)去"南園"

去的時候差點迷路

因為指標實在太少了

爸還想去警察局問路

在我們極力阻止下(而且剛好看到路標)

(雖然去警察局問路好像很正常......但是就是覺得怪怪的=    =)

後來我們也不知道開去哪

只是覺得不太對

剛好附近在施工

有一名工人站在路旁

我:乾脆去問工人好了

爸:他看起來就像是外勞

我:哪裡像了?

媽:人家臉上又沒寫我是外勞

後來車子越開越裡面

人也越來越少

就只好回頭去問爸所謂的"外勞"了

結果證實

他果然不是外勞

只是他也不是新竹人

所以也不知道路

只好打電話去問媽的同事了

後來終於找到路了

路很窄

遊覽車無法進入

所以也不必擔心人太多的問題

因為我們太晚起床

到南園時已經11點了

剛好可以吃中餐

(還真是吃飽睡.睡飽吃啊~ =     =)

四人入園加上午餐共是2599元

其實也不算便宜

午餐我點了鱈魚

媽點了菌菇蔬菜捲

爸和笨慈則是橙汁土雞

只有4種餐(鱈魚.土雞.菌菇.筋腱)

我覺得還是鱈魚好吃

土雞實在沒什麼味道

蔬菜捲也還好

幸好我點了鱈魚 =ˇ=

之後有另一桌客人坐在我們旁邊

服務生:請問飲料是要茶.咖啡或是柳橙汁?

笨慈:剛剛我們的服務生有說到柳橙汁嗎?

我:沒有

笨慈:我想喝柳橙汁的說(露出小狗表情)

(餐有附沙拉.和風豆腐.飯.甜點.飲料)

是在湖上的餐廳

湖裡有鯉魚.喜歡吃人鞋子的黑天鵝

(不要懷疑,只要一將腳靠近橋邊牠啄的到的範圍......他就會咬你的鞋子!笨慈就很蠢的被咬了2次......)

此外,牠還會輕功水上飄喔!(振翅低飛.腳踏水跑)

沒錄下來真是太可惜了啦~

南園是聯合報創辦人的故居

風景還蠻漂亮的

是庭園式建築

但大致上也就只有風景

所以我們也沒逛很久

我和笨慈花了大部分的時間跟鵝玩

(測試牠脖子伸長的極限)

之後媽說想去湖口老街

爸花了一陣子才找到

那是一條短短的街道

也沒什麼人

可能是因為還沒過年吧

那裏有古早的戲院和車站站牌

其中車站站牌旁邊還寫:懷舊車站   等不到車

意思是叫人不要在那裡等車吧......

但是又有幾個人會真的在那兒等車呢? =     =

(搞不好笨慈會喔~ 嗯嗯)

我們還遇到一個當地人

說話有濃濃的口音

一直跟我們講話

我覺得她可能太無聊了吧~

但是爸媽覺得她可能精神有問題......

總而言之

我們就回家了

算是悠閒的一天吧~(茶)

話說2/9早上我要加課

又要補課了

真是糟糕=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63725&aid=376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