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云山莊&大雪山之旅(二)
2010/07/15 14:15:02瀏覽378|回應1|推薦0

如題 之後我們便驅車前往大雪山

開車的時間比我想像中還久

好不容易出現了"歡迎光臨大雪山"的牌子

居然還是開了許久的車才到

不過路還算平穩(比北橫好太多了=       = )

算算時間......也該吃中餐了

感覺好像該吃完早餐就吃中餐啊~

大雪山只有一間餐廳

 而且是用算人頭的方式收費

菜色普通

房間從外觀看起來很大

不過內部看不到

不過我們有經過應該算是倉庫之類的地方

裡面存放棉被

媽:這樣不會有溼氣嗎?

只能說感覺不是很好

後來我們(應該說是爸)決定去走神木步道

步道全長2公里

來回等於要走4公里

當時太陽有點大

但是風有點涼

媽撐著雨傘遮陽

她也想幫外公遮

可是外公說曬太陽比較溫暖

之後媽走一半就放棄了

說要跟外公一起回去等

所以只剩我和笨慈跟爸一起走

我們2個累的半死

爸卻一臉輕鬆=      =

好不容易快到神木的所在地了

仰頭一望

笨慈:好像三叉戟少了中間那根

我:那你為什麼不說像叉子?

一路上因為很累

所以笨慈邊唱軍歌邊走

唱完換唱校歌

就這樣邊走邊唱

(這樣應該更累吧......)

終於......終於看到了神木

想用相機把它拍起來

可是太高了

拍不進全部 =        =

我往後面空地走了一段距離

才能勉強拍進神木

可能是因為它的樹紋的關係

讓我覺得它好像在扭

真的......看久了就會這樣覺得

走回去又是一趟痛苦的路

畢竟太久沒運動了=      =

笨慈居然比我更沒用

想女中3年來的1000公尺熱身還是多少有點用的

回去車上小憩一會兒

看到旁邊標誌寫著:到天池100公尺

才100公尺啊......應該很近

走了之後發現

實在很難走

步道不太平

適石頭鋪的

我走在外公後面

他突然跌倒

我趕緊扶他一把

真是嚇死我了 

幸好後來的環湖步道很平

只是有點熱

湖水濁濁的

外公:乾哪爛泥巴{台語}.....騙人來看

不過在小山丘上有涼亭

名叫"瑞雪亭"

明明就出大太陽

山丘上的風卻很冷

到了冬天肯定會積雪吧......

所以才叫瑞雪亭嗎?

外公和媽沒上來

他們在湖旁邊的長椅歇了一會兒

就回車上了

等我們也回車上

爸似乎還想去剛剛路過的觀景台

但那邊沒有遮陽的地方

所以媽不想去

之後就載著外公回大里

順便去阿姨家吃飯 =ˇ=

阿姨一直說為了慶祝我考完試

要讓2位表姐請我吃飯

媽:考的又不好......幹麻要請她

=       =

我知道我考很差啦~

但也用不著一直在我傷口上灑鹽嘛......


2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之後又回到以前每天打混.泡電腦的生活

我還真是頹廢的糟糕宅女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63725&aid=4220330

 回應文章

小酸梅
大雪山之旅
2010/11/28 23:18

您好!我google搜尋到了您的文章

我最近也去了趟大雪山,

歡迎您來看看冬天景致的大雪山,並請不吝指教!謝謝!

http://razzies.pixnet.net/blog/post/3571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