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炎山溫泉遊樂區
2009/01/30 13:11:24瀏覽796|回應0|推薦2

1/28晚上

爸:過年我們都還沒出去走走   要不要去火炎山溫泉遊樂區   沒去過   而且有一張優待票

妹:好啊~待在家裡好無聊

我:可是我覺得那裡應該不會很好玩

妹:總比待在家好多了

---------------------------------------------------

於是隔天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苗栗三義了

結果北上有點小塞

尤其到了苗栗的出口

完全不了解為什麼會那麼塞

媽:塞這麼久.....如果去新竹早就到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

前面交通管制

2個紅綠燈

第1個綠燈

第2個就紅燈

難怪會塞=         =

After通過紅綠燈

-------------------------------------

在前往火炎山的路上

沒什麼商店

雖然有人住

但感覺很冷清

我想

住在這地方

我一定會因為找不到食物而餓死吧=        =

進去遊樂區後

馬戲團表演早就已經開始了

人很多  根本就看不到

所以只好等下一場

於是就去看看上面的木雕展

要進入展場

首先要爬長長的樓梯

看到它我都要哭了

不過還是爬了上去

-------------------------------------

裡面有許多木雕佛像

有許多人在彌勒佛像上放了硬幣

(突然很想變成一尊佛像讓人放硬幣=ˇ=)

裡面也有用"玉"雕的作品

不過我這個人不太有藝術氣息

所以只逛了一下

出來時已經3點

而馬戲團的表演是3點半

結果位子早就已經滿了(應該說很多人用衣服佔位)

只好用站的

後來有人要讓位給我們

爸媽趕緊跑到前面去

此時有2個歐巴桑

也跑向前

說那個人是要把位子讓給她們

還為此唸了爸爸一頓

可憐的爸

我跟妹也好不到哪去

我們搶到了2個位子

正好可以給我們2個坐

開演後

有個歐巴桑(站著)一直擋在我前面

我根本就看不到

妹說她有用眼神示意

不過歐巴桑還是不動如山

後來我跟妹就擠在一張椅子上

然後把我的位讓給那個歐巴桑

結果那天回家

左腳就非常痠痛

我想大概是因為坐著的時候重心都在左邊吧

那個遊樂區還滿大的

裡面有登山步道

遊樂設施(都不是很刺激.....所以沒什麼吸引力)

泡湯 ( 爸:乾哪勒煮水餃(台語)   妹:不帶泳衣果然是對的 )

有很多吃的

不過人實在太多

我不是個喜歡排隊的人

而且就是因為人太多

地上到處都是垃圾

沒吃完的東西上飛著蒼蠅

最受歡迎的

還是馬戲團表演吧

有外蒙古馬戲團的雜耍.軟骨功.呼拉圈.扯鈴

還有北越馬戲團的空中特技.走軟鋼索

妹:旁白說的都一樣   幹麻不錄下來放就好了

表演結束後

旁白:可以上來跟演員拍照喔...工本費只要酌收100元就好了   機會難得  請把握

我:100元是酌收嗎?

------------------------------------------

那裏還有一項特色

RV住宿車

簡單說就是住在車上(像外國那樣)

沒住過

不知道裡面長什麼樣

結果一路塞塞塞

只為了看馬戲團表演=        =

回程也是塞

後來終於回到台中

本來想去吃鰻魚飯

但是客滿了

就吃旁邊的一家泰.越料理

我的蝦餅吃到一半掉了=        =

超難過  我~的~蝦~餅~

經過累人的一天終於回到家了=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63725&aid=260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