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人計畫超爆笑的「隱形線」整路人!老外定格看傻:到底線在哪?
2023/02/24 00:53:10瀏覽1|回應0|推薦0

你有這樣整過你的朋工廠降溫友嗎?整人之亡「田鎬」有天想到這個整人活動,想要用「隱形線」的方式惡整路人,來看看現在的人被整都是甚麼反應,過程實在太爆笑,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有人真的把腳抬起來,太好笑了吧!」

影片還有工人假裝扛著玻璃,想要測試路人的反應,負壓排風扇整人的方式花樣百出,也有民眾配合的假裝「跌倒」,樣子太逗趣,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太好笑啦!要是我也一定會被騙」、「這樣整路人會不會有一天被揍啊」、「路人的反應太可愛了吧!」

負壓排風扇的作用:1、作抽風換氣用:安裝在車間窗口外,一般選擇下風口、往外抽風,抽出異味氣體;一般化工廠等應用通風設備較多。2、配合濕簾使用:用作車間降溫炎炎夏天,不論您的車間有多熱,濕簾-負壓風機系統都可讓您車間的溫度降至30C左右,而且有一定的濕度。

廠房自然通風設計中,必須合理協調進、排氣口面積,力求進氣口面積不小於或大於排氣口面積,這應該是提高 自然通風效果的極為重要和有效的技術措施。然而。在實際工程設計中,某些熱加工主體廠房,由於缺乏精心的合理規劃,造成公輔設施建築和生活福利建築,把主 體廠房圍得嚴嚴實實、水泄不通,使廠房失去了大片可開設進氣口的寶貴位置,而廠房自然通風設計中。又未認真進行研究推敲,只是遷就於既定的建築設計現狀, 不管合理與否,消極的拼命加大天窗面積,將天窗高度加大至8m左右,結果導致進氣口面積不足排氣口面積的13,使廠房自然通風模式形成極不合理的狀況.雖 然為廠房自然通風天窗增加了大量建設投資,卻未獲取應有的通風效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kimberly4&aid=17845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