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資族福音來了!高檔手機萬元有找
2023/01/28 00:25:02瀏覽6|回應0|推薦0

旗艦手機貴森森,對小資族、學生來說是不小的負擔,但本月陸續有多款2萬元以下手機上市;三星昨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11日)發表了首款搭載3鏡頭的Galaxy A7,以及全球首款4鏡頭的Galaxy 台中多益保證班A9,預計2萬有找即可入手;vivo號稱CP值最高的大螢幕手機Y81也在本月上市,入手不到6000元;LG甚至推出4000元有找的K系列手機。

三星Galaxy A7及A9延續A系列強大拍照功能,搭載連旗艦機都沒有的2400萬畫素前置鏡頭及120度超廣角鏡頭,針對女生愛拍美照需求,新增可後製修長美腿及專業打光的2項美圖功能,另外,A7將指紋辨識移到機身側面,A9機身採全新漸變色設計。實際體驗後,長腿功能不僅能簡單把腳拉長,照片背景卻未見有明顯變形;A9在普通拍照模式能一鍵切換廣角、遠近的功能,能滿足大部分拍照需求。

多益考試的主要測驗對象為英語非母語系國家人士,主要測驗內容以四種口音隨機測驗職場英文、商務英文、日常英文;多益考試測驗分數反映職場或日常生活中英文使用的熟練程度,測驗人數為每年平均三百多萬人次!「學習語言程度到哪裡?」本身就是一件很抽象的事情,只能透過多益考試來評估自己大約的英文實力!過去台灣人都傾向於考全民英檢,但後來全民英檢被認可的程度慢慢降低,原因是因為全民英檢與多益的差別在於,全民英檢只有台灣核可認證,或許在台灣求學或是求職會有幫助,一旦到了國外,這張全民英檢證書幾乎和廢紙一樣,只能確認你有考過試,但外國人並不能理解究竟英文到什麼程度!但多益考試成績是全球已有120多國認證,即使你到其他國家,這張多益證書所顯示的成績可以使外國人了解你的程度在哪個位置,而且他的評分方式也較為公平,多益考試本身並不會完全否定成績有絕對的好或不好,因為多益補習真正的目的不是考試,而是檢測每位考生的實力。

而LG先以K9打頭陣,其低光源降噪功能在弱光環境下也能拍出美照,可替換式電池設計能解決入門手機電池量不夠大的問題,3990元的空機價,加上買就送代言人防彈少年團的悠遊卡片貼紙套組,更吸引學生、年輕粉絲購買;K11+具備旗艦級DTS:X 3D環繞音效,不過目前上市資訊仍未公布。

vivo本月推出擁有6.22吋超大全螢幕的Y81新機,螢幕占比高達88%以外,重量僅146.5g,並加入高階機種才有的臉部辨識、AI美顏、多工雙螢幕等功能,可滿足基本手機用戶需求。

英文的重要性可以說是在這幾年變得更加重要了,我們在日常的對話中如果不是在該語系的家庭長大,其實很難熟悉並且學習到該語言的用法,通常都必須依靠補習班,甚至是多益補習班的加強課程。但如果在我們成長中的日常生活用語就是被這些語言所包圍,加上我們還在幼童時期的學習接受能力是很強大的,可以加快我們對語言的學習進程,在這樣的條件下有許多父母都會帶孩子去上外語老師授課的英文補習班,用來加強英文能力,但許多情況都是,在出社會之後都把英文的能力還給當時的國高中老師了!出社會之後,其實鮮少機會使用到英文,除非工作上的環境需要使用到,否則基本上在非此語系國家都碰不到使用語言的機會,這也會讓我們對語言的使用更為生疏,往往都是到真正要使用的時候才苦惱,比如可能公司有個出國深造或進修升遷的機會,但英文需要語言能力達到標準才能參加報名,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只能求助多益補習班的快速補習,藉由大量的練習以及測驗,可以讓我們快速掌握英文中的文法與單字詞,而這樣的課程有許多間教育機構都有開設,我想只要有新,學習英文不管幾歲都肯定可以辦到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kimberly4&aid=17819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