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63年的福島圓盤餃子老店,每天都是現點現包
2022/12/24 01:09:19瀏覽15|回應0|推薦0

來到福島,一定要吃的美食之一就是圓盤餃子,藏身福島市區小巷內的圓盤餃子名店「滿加拿大移民顧問腹」,號稱是圓盤餃子始祖,所有餃子現包現煎加拿大移民推薦,利用圓形平底鍋煎約15分鐘,再直接倒進圓盤內,一顆顆底部金黃的渾圓餃子內塞滿蔬菜內餡,清爽不油膩的口感,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店家表示,滿腹餃子創業至今已有63年歷史,目前傳承至第三代,且全日本僅有福島市內才吃得到,同時也是福島少數沒有提供白飯或拉麵菜單的圓盤餃子店,「餃子就是主食,為什麼還需要附其他的呢?」老闆理所當然的表示。

滿腹提供的圓盤餃子均採用白菜餡,餃子皮則利用2種不同的筋製成;另一特色則是「肉少白菜多」,老闆說,肉少白菜多的特色可以讓餃子口感即使油煎後吃起來也不油膩,搭配店家運用醋和醬油以3:1比例特調的醬汁,很好入口,因此即使是食量一般的女性顧客,一次也可以吃完30顆。此外,店內所有餃子都是現點現包,記者在店家允許下實際走進廚房,約有6、7名店員會坐在廚房後方擀麵皮、包餃子,為了維持餃子新鮮度,當客人點單後才會現包餃子、再拿去煎,點多少包多少,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口感,也是滿腹圓盤餃子受歡迎的秘訣之一。

有許多國家在爭取人才時,會釋出優渥的福利以及移民規定,這樣可以篩選到優質的勞動力,也可以在勞動力中,給予這些加拿大移民者有相同的國民待遇,爭取人才時這樣的方式是很符合雙方利益的,以香港為例,香港有許多英文能力程度高的學子,在就學期間就先前往其他國家留學,其中以英國、加拿大、美國、台灣、澳洲、新加玻、馬來西亞,不只是留學,在這些國家中也有部分是民眾移民的主要選擇,其中移民加拿大的人數不在少數,根據加拿大駐香港總領事館,我們可以看到目前已有超過50萬名的香港人居於加拿大,當地的完善福利及教育,也深得許多香港人的喜愛,而申請手續也較為簡單,有許多渠道可以選擇,包刮投資移民、初創移民、企業移民、家庭團聚簽證、技術移民,在最近幾年更有推出香港人救生艇計畫,放寬永久簽證領取資格,讓加拿大移民的審核更輕鬆,只要五年內住滿730天就可以獲得永久居留權,另外只要於加拿大大專畢業或加拿大工作滿1年之香港人,就可以申請永久居留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kimberly4&aid=1778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