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幾日隨時事而大放厥詞,笑笑可也
2022/03/01 00:30:50瀏覽734|回應0|推薦21

一、

眾說紛紜、不可能沒有立場及偏頗,但大致可以確定是恩怨情仇、新仇舊恨,絕非三言兩語就能述說清楚; 

(轉貼:臉書社群「地二十七步兵師」發表,關於俄、烏衝突的起源。

https://www.facebook.com/1749315025300434/posts/3264908207074434/ 

但約略可以得知,是烏克蘭自己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大搞納粹德軍也驚訝,應屬極右翼的極端地區主義、極端種族主義,以及強調種族和血統淨化,(而且真的動手做得個徹底)要將歷史上被不同政權、種族與信仰統治過,境內哪可能沒有多元種族的烏克蘭單一化,(其實就DNA來說,這世界上有幾個人是純種的?)以致於流了多少無辜人血,所種下的矛盾衝突,如今付出深陷兵亂跟戰火的百姓塗炭。

(轉貼網路圖片;若有侵權之處,煩請不吝告知)

何況根本抄襲新聞、拿東家長西家短、街頭巷議、馬路消息,當作國家大事的台灣媒體,哪可能不引用歐美的報導,翻譯成中文(依照台灣新聞從業人員的素質,說不定還翻錯、更別期待會查證)就播出跟報導;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的人們,只得自己想辦法去挖掘、辨別訊息的發佈時段等前後順序、可信度幾何、(怎麼確定?)有無刻意誘導、隱瞞等霧裡看花窘境。

俄羅斯和烏克蘭大動干戈,早已偏離基督信仰、甚至口中所謂的上帝,豈是《聖經》(無論《新約》,還是《舊約》)各卷書所啟示的主耶穌;以及話語安定在天、沒有任何轉變可能的基督真道?


根本就是褻瀆三一神(瞧瞧就職典禮,登台帶領禱告的牧師)的美國拜登政府,除了譴責與實施制裁,(普丁會吃這套?也許他早就看清美國、歐盟主要國家,根本像上世紀三十年代,英、法對於歐戰的慘痛記憶,導致對納粹再三忍讓、順應希特勒食髓知味的大搞「綏靖主義」?)還會怎樣?

離棄了主耶和華,將祂的大能話語拋開,還能有什麼真智慧與聰明可言?所認定的基督耶穌,並非是聖靈依照阿爸父神旨意,透過《聖經》(而且絕無斷章取義、任意強解等情事)所啟示的神羔羊,

卻是完全用人類自己的喜好、意思、何其有限的智慧,(根本小聰明)來定義永恆的主耶穌,(亞當夫妻倆在伊甸園內,遇到化身為蛇的撒旦再三鼓惑,吃下分別善惡樹的果子;其中一項試探就是「你們便如神一樣有智慧」)還有什麼智慧呢?

難道還指望北約組織老大、其他會員國,當真出兵與烏克蘭軍民,共同並肩作戰、抵禦沒有天險屏障可守,俄軍很容易長驅直入的侵略? 

海峽兩岸不知多少數量的網民,隔岸觀火且品頭論足的,彷彿自己洞若觀火、頭頭是道,五毛、小粉紅甚至出言恫嚇與嘻笑台灣:不知死期將近。 

兩岸躲在電腦螢光幕後面,還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五毛、小粉紅、塔綠班網軍,彼此完全半斤八兩、同樣玻璃心動輒碎滿地;同樣認為自己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的運籌帷幄,說得滿嘴、打得滿手國防暨外交策略,彷彿隨時可以跟北京中南海、凱達格蘭大道一號裡的關鍵人物,或者諸如此類的人士直接聯繫?

(當然啦,貪腐、維權、選舉有方,治國、安民、遠見樣樣不足的綠匪上下,是能搞好什麼碗糕?一條駐日外交官的寶貴性命與司法公義,竟只讓政府豢養,真是相由心生、滿臉橫肉且暴牙的兇手,付出區區五個月刑責,還可役科罰金?) 

大陸網民如果沒有移民西方,就別老是拿VPN翻牆軟體、要翻牆輕而易舉來說嘴,習國是全球惟一設立網路防火牆的國家,這點再怎樣,都不容玩文字遊戲來模糊;根本不把百姓當一回事,篤定自己偉大、光榮、正確,其實根本、永遠是血肉之軀,卻根本換個樣貌的皇帝的中國共産黨,完全打著無神論口號,自己大方地當神。

中華民國呢?別笑對岸,別譴責國民黨跟戒嚴時期的沒有法西斯之名,行法西斯之實;(這點完全沒有理性討論的空間)跟中共共享同一個邪靈,是魔鬼的兒女、眾善的仇敵,跟牠們見不得光的網軍的父:撒旦一樣,無非說謊、殺害和偷竊! 

奧斯卡非常可能漏洞百出、破綻俯拾皆是,個人主觀感受強烈、思維僵化卻還自以為聰明,連當個笑談,都還侮辱了「笑談」二字或一詞,只配得眾人寄予哀悼且眾夫笑罵的自言自語、自爽垃圾文,先到這裡吧!

二、

心裡並非沒有思想或主張,卻不見的想要、試圖化作有邏輯性,以及結構性的文字敘述,這豈是「欲書無言」能夠了得; 

對眼前種種亂離、眾說紛紜感到迷濛與困惑;對於各樣幸災樂禍甚至趁火打劫(例如對岸網民說:要收留烏克蘭美女)還以為有趣、無傷大雅等景況, 

外加歐洲傳統的基督教國家(即使早已完全背離基督真道,去跟上帝絕對厭惡、自比為神、完全敵擋基督的共產邪教行淫,養虎為患至今)跟美利堅合眾國,

原本信誓旦旦地警告俄羅斯,結果大動干戈成真之後,對於「盟友」遭遇,予以按兵不動、最多拿出不見得打七吋,檯面下利益橫流的經濟制裁手段, 

還有軍援各類武器與彈藥;但就是展示軍力於世人眼前,在遠離戰場的安全地方,扣押俄羅斯所屬的民間船隻;當然更包括了,

將俄羅斯這種侵略、踐踏一個主權國家,其公民不管素質怎樣,總有外國無權置喙分毫,擁有絕對自主,去決定靠往哪邊、要往哪裡走下去的權力; 

美國與歐洲國家背叛、罔顧盟友,(最起碼身為敬虔基督徒的卡特政府,竟然出賣當時,同樣是由主內弟兄執政的中華民國;至於杜魯門政府呢?)忽略再怎麼偽裝,終究是撒但跟魔鬼差役的共產大紅龍,豈止拋媚眼、猛跳貼面舞不說,乃至於出錢、出力的讓中共各方面壯大到如今反噬。(馬列邪教最終目的:赤化全球)

俄羅斯跟習國同屬於魔鬼所有,開口、閉口將本屬於主耶和華的世界各地,強硬地說是某地區,是自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自古的神聖領土,處處干涉還有理;

小粉紅、戰狼們固然動輒喊殺喊打,以各種方式恫嚇台灣百姓,一副堅信果真動手開幹起來,絕對死不到自己,卻不曉得自己只是被圈養、隨時待宰的韭菜; 

塔綠班或者綠網民們,同樣半斤八兩、如出一轍的簡直非人哉。那顆空心菜成功詐取國政沒多久,就發生搭載陸客團的遊覽車,在高速公路上失火,導致準備前往搭機的陸客們,由於安全門被封死、無法逃生而慘死異鄉, 

那時綠匪擁護者,或者也許受到指使,也許揣摩上意的想要討好飼主,以便得到多一點關愛與摸頭的禽獸,(主耶穌知道是誰)總之在 PTT 公開發表「火烤支那豬」這種令人髮指、不齒的言論,這豈是一個正常人應當為之?

如此尖酸刻薄、毫無憐憫或惻隱,就跟前幾天引起烏克蘭舉國憤怒、中共官方趕緊要求仍滯留烏克蘭的僑民或留學生,別配戴或拿著任何能讓人識別:是習國人的標跟圖騰誌等滅火措施相仿;(以為可以像在大陸境內,搞網路屏蔽一樣容易?) 

能夠以一句「就開玩笑咩」、「這是民間自發行為」、「網路上,誰認真、誰就輸了」之類的詭辯、裝作沒事與無賴推託,別人真覺得「誤會一場」的算了? 

一個對於自己說的話、寫(打)的字都可以不負責任,裝瘋賣傻、天花亂墜、放大音量跟大打模糊仗,就可以的「一皮天下無難事」,拿行惡當作戲耍的心態,

以及讓百姓認為能夠如此,以此為言論自由而幾歲了還童言無忌,反正躲在電腦螢幕跟網路暱稱後面,就無人能知道自己姓啥名誰,(以為瞞得過主耶穌?)

藉由法律保障,鼓吹各種暴力來達成目的,那些男女政治流氓與地痞無賴,即使能玩弄司法、左右檢調偵查、搞個自己也承認是「東廠」的違《憲》、特務黑機關,牠們和拿著人民血汗錢豢養,批著人皮的畜牲網軍及鷹犬爪牙,在基督審判台前將要如何呢?以為可以在基督面前耍嘴皮子就沒事? 

打著民主旗幟,幹盡專制獨裁之能事,西方國家、現在的中華民國都是如此,根本就是有絕對選擇性、黨同伐異、我就可以,對手就是天誅地滅的自由; 

人類有史以來,殺人最多的中國共產黨,所謂「為人民服務」;習國民間言之鑿鑿地說「我們很自由、很民主」,何其諷刺、可笑到極點,如同習國高談闊論怎麼維護人權;強姦犯滔滔不絕:如何尊重女性在身體、性方面的自主權;更如完全是殺人兇手無誤的廢死聯盟,高談:重視被害者及家屬在法律上的基本公義;

那麼向來以暴力、打砸燒等起家,善於利用媒體,製造衝突、撕裂、紛爭和帶領輿論,以坐收漁翁之利的綠匪,現任黨魁兼黨主席(當初「是誰」批鬥馬前總統身兼黨主席跟總統兩種身分、如今又在搞哪一樁的?)公開說「民進黨從不使用暴力來解決問題」,若這不是貽笑大方、精神與人格重度分裂,又還能是什麼? 

普丁再怎樣有理由、再怎麼解釋跟宣傳,那怕真有一定道理、烏克蘭確實有重大惡行在先,但所發起的軍事行動,無非就是「侵略」、流無辜人血而已; 

習國對於自己一帶一路策略的盟友,曾經幫助自己軍事更為現代化(例如出售航空母艦等高科技武器)的烏克蘭遭遇此烽火之災,竟沒說一句話的裝啞巴,

在聯合國投下棄權票,境內早被徹底管制、監控、掌握的網路,所發表的俄烏戰爭源頭及往事前塵,即使真有根據而言之有物, 

但無非也是將暴力合理化、正當化,否則絕不放棄武統台灣、揚言血洗台灣、寧可台灣不長草,也要收復台灣島的蠻橫主張,豈能立足?反正牠們也無所謂。 

相信金錢與物質,就能由裡到外徹底收買人心,讓人家打從心底遺忘:給予者(還滿副施捨、輸血的鼻孔上揚心態)展現的一切粗魯、沒教養等行徑,擺出征服者、就是要你感激涕零、我給你飯吃等嘴臉,恐怕只有唯物論信徒會接受;打著無神論招牌,卻拼命造神的荒謬絕倫,如今習國。 

漫天說詞跟到時就知,是否真有效用的所謂協防等文件,選擇去相信美國與日本,屆時絕對守信用、出手相助的心虛,如今呆丸。

或許真正是非不分、非黑即白的單(愚)純(昧)到,讓人嘆息、只會反省別人的何止想嚎啕大哭、不知怎麼使用腦袋來思考及辨別的,正是奧斯卡無誤。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