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權當作,我給寒流凍到「頭殼壞去」了吧!
2022/02/21 22:16:51瀏覽818|回應0|推薦31

連乘坐雲霄飛車、玩溜滑梯、在海盜船上反覆且急速升降,甚至駕駛俯衝轟炸機,以近乎垂直地角度,朝向敵軍艦艇投彈, 

大概都還不像昨日、今天這樣,令心臟和胸腔等處,連帶從大腦到面部,縱橫交錯、繁雜程度,勝過各種人類所開發的最精密機器, 

卻井然有序且有條不紊(阿爸父神創造,當然樣樣恰到好處、絕無累贅或冗長,更毋須實驗與修改)的血管,全都跟著緊縮且敏感度爆增,稍稍來個拔腿奔跑,腳板竟然疼痛及無力叢生; 

讓血液流通至其他區域的每分、每秒,都必須過五關、斬六將、宛若昔日太平洋戰場,美軍被迫逐步搗毀日軍碉堡、攻破陣地一樣, 

無不讓意識感到陣陣來襲、心跳瞬間暴漲得彷彿破胸而出,太陽穴同樣承受著明顯收縮,高血壓慢性病趁著年歲漸增之便,已然發展至此咋舌、讓慢性處方箋搞得失常的各器官,空前緊迫?

寒風鼓譟得在地同事們,以及活了四十六個寒暑的奧斯卡,個個瑟縮、像極了奧瑪哈海灘等疆場,給幾乎沒有空隙、間歇的敵火掃蕩,緊依掩護、破綻仍然唾手可得,完全待宰肥羊般地官兵;

腦袋給台東著名,毫無掩蔽與攔阻的東北風吹得生疼,似乎有雙無形的手掌反覆拍打、毫無保留地敲擊身體髮膚,隨時要爆血管、等待救護車送進急診室,甚至宣告不治地抬入太平間,等待化作骨灰,直到基督復臨時,復活、重新穿戴身體的接受審判; 

市區較容易覓得遮風避雨之處,尚且測得攝氏十四度上下的瞠目;空曠而阡陌、各種果園等農地綿延,房舍如光害之下的星星般稀疏的縱谷平原區域,尤其位於南橫風口、寒氣長驅直入的鄉鎮,遽聞只剩下十度左右。媽呀。

北部或東北部地區,企盼一絲乾爽卻不可得,終日並連日浸泡在凍雨淫威,彷彿鐵蹄跟重軛之下,只求最低人格尊嚴,但仍被視為顛覆國(政)家(黨)、紊亂社稷與黔首; 

花蓮以及台東倒是全然相反,似乎直接從去年夏天,直接跳至今年溽暑般地炎熱,太陽及強光何止曬到人們求饒的直喊救命,此時此刻也品嘗、不知有無遲到,甚至將近遺忘乃至絕跡的冷冽寒冬;

趁著休假空檔,沒有吃什麼東西的等同空腹,就驅使太過盡責、車行老闆都訝異於里程數,表示被操到極限的白牌重型機車,大發神經地乘風出遊,

(阿爸父神透過家父主動提出,賞賜給我的恩典牌重型機車,購買時間是民國一百零七年四月中旬;直至民國一百一十一年二月底,已累積達四萬八千餘公里、突破五萬公里在即的里程。身處幅員遼闊的花東,車輛要衝里程數,還滿容易的)

老覺得這身「多餘」佔絕大多數的脂肪,尤其是自己貪嘴搞出來的游泳圈,好像也沒給飢餓、缺乏禦寒所需熱量,外加還得強打起精神等因素,燃燒掉多少卡路里、而得以回復往昔,連女性都嘆息的苗條身材。(做夢吧我)

真感到心臟好像威脅要罷工;全身筋肉及血管,全都絕非恐嚇的等待破裂、支解、停擺的那一刻;關節等痼疾與舊傷,更是見獵心喜般地狂歡,腦海洶湧起警鐘作響的嘶吼、展現疲態百出的模樣; 

趕緊找家下午三點多,舉凡餐飲業者,無論規模與型態、無分連鎖或僅此一家,都在歇息和備料,反正暫停服務的時段,仍有開門營業的小吃店,點了心裡哪能不期待、生理豈會不盼望的炒飯及熱湯, 

還好仍能細嚼慢嚥,與其說大快朵頤的滿足五臟廟,更不如說是救命般地進食、撫慰豈止搖旗吶喊,揚言「不給吃,就完蛋」的飢腸轆轆。

有沒有飽餐一頓,面對嚴寒跟乾燥(好在是乾冷)時的抵抗力,果然有所天差地別;儘管血液依舊像衝撞障礙,以便繼續闖蕩、流通似的,全成了脈搏的頻頻、不時鼓動,像是陳兵邊境的威懾; 

無聲無息但更勝震耳欲聾,獅吼咆哮鼓膜的冷風,索命奪魂似的催促代謝;捲裹在層層衣物,但仍四面走風、八方漏氣的倍感冷冽,浸泡於冰凍地獄裡似的身軀,手腳末梢無不酸楚與遲鈍。 

彷彿敲擊低音大鼓之類的樂器,咚咚作響、鳴之如號角的,宛若號令將士們齊心奮勇,置死生於度外,戰陣裡建立功勳的奔馳、心臟擺盪於休止符已然等待、類似子彈已然上膛,就待擊發的憂心忡忡。

瞧著無謂嚴寒與刀割、砍劈、捶打、鞭笞般地冷風,駕駛完全無法抵擋低溫的插秧機,辛勤地來回於清澈、可當鏡子照映的水田,讓新一期稻作的幼苗可以頂天立地、茁壯於嚴酷考驗中的農民,

或者仍戮力以赴翻攪土壤、犁出道道彷彿歲月痕跡似的溝渠,以便將來讓幼兒期的稻穗,有了生根及結實的依據。耕耘機或者單獨縱橫捭闔;或者成群鷺鷥齊集作伴,等待拿暴露空氣中的蟲子果腹; 

再想想冬將軍跟廣袤疆域所組成,至今任誰也突破、貫穿不了的俄羅斯全境,給外行充專業、一次大戰期間曾任伍長的領導者,害到死也不只的納粹德軍官兵們;以及拿破崙不可一世、如日中天時,所率領的法軍精銳,

即使讓沙皇以致於總書記,全都在最後一刻抓到救命稻草:

焦土政策以及國外馳援,犯境敵軍連戰皆捷的終於過度自信;從頭開始,就低估對手的不知己、亦不知彼,最後落得潰散且敗亡等慘況,甚至還被反攻到自家本土; 

但若非主耶和華揮下大能右手,惡貫滿盈的本應被掃進歷史塵埃,但時機未到、仍得苟延的羅曼諾夫王朝;空前邪教且敵基督,荼毒生靈無算的馬列徒子徒孫,豈能一人追趕千人、兩人使萬人逃跑?

加諸生活在攝氏零下數十度,有全球最寒冷城市(待在冰箱或冷凍庫裡,反倒還算「取暖」喔)之稱的雅庫茨克居民;頂著北極圈百姓們,紛紛拿出比基尼等夏季衣衫,如此仍覺炎熱的台灣寒流, 

奧斯卡活到今天,所遇到的最冷低溫:攝氏零點八度;室外萬物紛紛結霜的就差沒有雪花紛飛,實在也不算什麼、豈止溫暖而已的亞熱帶,甚至算是熱帶的台灣,真沒資格哀哀叫、動輒喊冷?

在這雙重標準、自我掌摑、彼此矛盾還理由成串等屢見不鮮;政治或公眾人物的私德、男女關係,總之放縱性器官或「小頭」恣意並率性所為,輿論反應倒也習以為常,完全不認為會有上行下效等危險; 

那怕根本屬於同一類型的事情、現象,若是非我族類的別人說了、做了,就當被公審、大卸八塊也不只的批判到底;自己說了、做了,卻是理所當然、甚至不得不如此的羞恥心何在; 

推說時空環境不同,嘲諷反對或質疑者,不知活在哪個時代、根本留戀黨國專制,乃至放話曰『何不移民(或粗魯點:滾出XX)到讚賞的地方』,(這些畜類竟認為,有干涉別人行動、居住自由的權力?) 

等諸如此類的說詞就可以;卻不曉得自己也是一樣,活在只不過換了顏色、旗幟、圖騰與意識型態的黨國而已,同樣高舉自己的政治正確、譴責對方就愛搞政治正確,純粹耍嘴皮子的貽笑大方;

更是對自己所作所為、一言一行,完全與勢不兩立、所仇所恨的敵對國家和百姓,同樣動輒吹噓的搞大內(外)宣等相同模樣,弄得滿是外籍人士嚮往華夏、稱讚呆丸難波萬,自己本身就是法西斯、還罵人家是法西斯; 

等等自相矛盾,說別人如何,自己同樣如何、甚至更勝一籌的錯愕,予以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詭辯跟烏賊戰術信手拈來;看是看見、卻不曉得;聽是聽見、卻不明白的時代;講究平等跟包容, 

但僅限於合乎自己標準、情慾、信念才算;否則高喊女權主義,疾呼多元婚姻,倡導性自主,滿嘴開放和接納,自詡很潮、很先進、很民主自由(其實根本踐踏憲政與司法)並自認開創的人們, 

(其實現在有的,過去早就有了;日光之下,哪來的新鮮事?唯有主耶穌能做新事,並且從過去直到現在,乃至於到未來並永遠,都在作工。

祂豈會對於世間一切不聞不問、像老是擺出一萬零一副的笑臉,雙眼總是望向遠方,無視於給自己焚香獻祭的人們,哭泣吶喊的啞巴偶像?)

是否,已婚女性願意跟其他女人(或男人、或某種動物、或某種器具,左述皆不限數量,反正隨君喜好和需要)共用同一根陰莖,毫不爭風吃醋且占有,更不要求伴侶及自己忠貞的扛起責任; 

是否,願意歡喜且大方地,跟其他男人(或女人、或某種動物、或某種器具,左述皆不限數量,反正隨君喜好)共用同一處陰道乎? 

是否,自己將來的女婿,真是嬌滴滴若出水芙蓉的女子;(或真是個虎背熊腰的男人、或是某種動物、或是某種器具,左述皆不限數量,可同時出現與使用) 

自己將來的媳婦,真是雄赳赳、氣昂昂的猛壯男子;(或真是個曲線玲瓏的女子、或是某種動物、或是某種器具,左述皆不限數量,可同時出現與使用)也無所謂,反正子女覺得爽就好;

(性愛是阿爸父神所創造、並且命令依照主耶和華形象,而產生的男、女人類,要生養眾多、遍滿有著各種美好和瑰麗的大地; 

性愛絕對為父神所喜悅、受全能主上帝的祝福,但前提、絕對不能狡辯及變更的條件,是男女雙方必須進入婚姻,而且從始至終都是一夫一妻的組織家庭;

若不幸喪偶、寡婦或鰥夫還願意續絃、尋求第二春,當然還可以再婚嫁;只是前述的一夫一妻等限制,仍須無條件的遵守。 

上帝為什麼規範人類?喔,您倒比主耶穌還知道何者為善、何者是惡?這世間全都要受基督審判的政府或團體,都還需要制定規章與法條,怎麼創造並掌管萬有的全能之神,反倒不能、不准管轄祂所精心創造的人類?)

如果答案是肯定,那麼遭遇配偶(那怕不只一人、不限性別、動物或某種器具也可以;數量隨君喜好)出軌或偷吃,甚至必須因此,才能得到性高潮及滿足時,又幹嘛捶胸頓足、呼天搶地之類的遭遇世界末日? 

如果答案是否定,那麼所主張的包容、平等、博愛等等、云云,豈不是廢話連篇、大搞有選擇性的雙重標準、簡直髮夾彎都還始終如一?

喔,凡事皆有灰色地帶?只不過時空環境、人事不同;只不過是情境不同?哎。 

怎麼有如此明顯的不包容,怎麼會有簡直該被再教育:婚姻屬於獨佔、絕對排他的終生盟約觀念?一個人連自己肚臍以下十幾公分處,也都主張(或認定能自行主張)不了的動輒訴諸肉體本能;

怎麼前面還口沫橫飛、悲天憫人、扛起改革與進步(根本與老祖宗們無分軒輊)等大纛,認定自己有責任帶領社會、將所有同胞乃至於全世界,都變成嬲也不只的超級大亂鬥,敢反對者死的人們, 

怎麼才一轉身,就對於枕邊人行使性自主權、享有絕對該被消滅的一夫一妻以外,盡情和一位或數位的同性、異性們取悅性器官,予以譴責跟悲憤的極力爭奪婚姻權力, 

不把小三或者直到小N、老王或者老陳或者老林;或者老蝦咪碗糕都可以的姦夫淫婦,狠狠地打、往死裡打、告到傾家蕩產,絕不善罷干休的讓全世界知曉,老子或老娘才是他、她的合法配偶;怎麼一點也不包容、不博愛哪?

什麼不拿來類比,非要拿動物界的畜生們來類比、把自己的淫亂行為合理化??無怪乎高唱人類從猿猴進化而來,根本高級畜生無誤的撒但深奧之理,如今進化到明明單純的男女兩種性別,非得弄到各自表述、他人必須無條件認同? 

如此末後、以羞恥為榮耀、以作惡為戲耍、關心罪犯人權,更勝於在乎受害者的公義、以低俗為有趣、以小聰明為大智慧;

以自己高興、喜歡、願意、愛、爽,為最高且唯一標準,其他人隨時都能成為個屁、也不過是個襯托自己的屁,卻還滿副尊重、攜手互愛、共創大同....空前自私和汙穢的時代; 

願主耶穌復臨、針對每個人類,無論以死或仍存活的展開最後、決定永生或永刑的最後審判時,能見到這世上,有祂稱許的信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