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志做貪官
2017/03/26 01:56:33瀏覽587|回應0|推薦10

若說江澤民以鄧小平"黑白供"立論開創貪腐立國, 天津來美求政治庇護的相識, 忍不住要維護祖國自尊, 仍然辯說, 貪官圈地圍標拿回扣儘搞大項目, 才搞成毛澤東20年超美超英夢想的經濟大國了嘛! (主義無罪)

所以那個時期中共電視新聞有不經意的訪問小童將來志願無政治安全顧慮問題時, 冒出"將來要做貪官" 的大志. 我們那個國民黨專政時期最流行小學作文題目的是稀拉痢一樣的:"立志做總統!" (性惡性善)

其實兩種制度文化下輕度汙染小孩說的無心話純度較高, 假設人是經濟動物, 專制和民主對錢的處理方式是"明搶" 和 "暗奪". 老實百姓生存遊戲就是選"努力取巧"或 "被動認命"! (月明月陰)

中東戰爭間, 在美國北卡用了暑期打工學生, 說即將畢業找不到工作, 可能應徵陸戰隊, 志願去伊拉克, 可多拿美金$1,000前線加給. 公司不是我的, 只能送洋徑浜哲學: (買不起嗎啡用自己腎上腺素)

" If based on monetary system, it is the worst investment with return of possible post-traumatic-stress-disorder(PTSD); I would suggest you go equipped with patriotism, the old fashion honorary system might bring you courage in the battlefield than that USD1,000. "  

()內限65歲以上參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9895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