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Second Machine Age 的兩情相悅
2017/02/11 02:11:55瀏覽455|回應0|推薦8

給了三次短期任命(Projects), 知道我是好人, 卻無法確定對公司長期生意有助益的女神是正確的, 因為小神我總是追究原委, 想著前後百年因果, 有位在上海發跡台洲老闆, 想在洛杉磯如法泡製他的成功史, 說如果想那麼多, 生意早就垮了. 可能女神就是沒聽小神的一套成功的! 希望她對我的評語也正確:" 你該寫書講.....". 但是我的跳躍思路, 常在寫出前腦中已下了句點.

" Thank You for Being Late " 捨不得疾讀, 因為每頁都有長久以來直覺感悟到又無法深入的觀點. 今天早上才讀兩頁, 看到引用" The Second Machine Age: ...... So humans and software-driven machines may increasingly be substitutes, not complement."  

突然灌頂, 為什麼兩性相悅 increasingly be substituted by 兩情相悅._

哎訝! 打球遲到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9164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