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機認祖歸宗 - 龍怎麼傳人
2017/03/05 15:30:23瀏覽628|回應0|推薦6

嘴濺想噴口水, 以前跑戲院找新電影肉骨頭裡挑刺, 現在溫娘公簡讓的什麼狗屁不通的現象, 總是自己同時當檢方辯方論證一番, 結論都是我贏, 審判書都免了, 一個人可以皆大歡喜.

網球場上有位球霸(62)橫行, 對老球友(82)口出不遜, 當時看不順眼說了他幾句反而變本加厲遷怒. 第二天我道歉完繼續說明給一愣一愣的他邀功:"昨晚回家後, 試著替你當辯護律師, 找出比你本人那點破口才精彩多了的答辯, 才贏到我現在給你謝罪! "  

學不到馬克.吐溫的本事, 沒關係! 我還兼任T.W.A.I.N.的粉絲,覺得神! 

問題是如果寫出來真相, 可能露出神經病的底.......讓我試試...........

美國人由尼克森派掛名胡湊一本On China的記心急, 到中國入虎穴挖到廉價恐龍蛋, 幾十年後現在特亂譜的生意人占了便宜還賣乖說上當. 

毛澤東, 吃中國詩書夾毛家肥肉拉列寧屎過皇帝癮, 紅太陽變色龍.

有一陣子唱龍的傳人會感動的麻酥酥的, 四小龍的時代, 應該是鄧麗君16歲的太子龍.

為什麼迷戀龍的傳人呢? 龍種是拍皇帝馬屁高級創意文宣, 孫中山毛澤東那麼費事的大小流血革命, 老百姓還是找替代品行三跪九磕封建大禮. 革命家替天行道為人民真有點書讀多的浪漫情懷. 但斬龍革命家不出現黑白道蜥蜴毒蛇就出洞. 龍生龍, 鳳生鳳, 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 

喂! 誰是檢方誰是辯方? 

李敖死了沒? 還是學他別罵活人坐牢! ㄡ! 共產中國好像死人乾了罵還有風險! 現在美國特亂譜跟媒體對罵, 牆頭草有風都立正.

稍息! 

後記: 躁鬱共識下愛之深的話刪掉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9434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