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養生節目- 讓我年輕兩小時的夏日捕手
2017/01/14 09:24:39瀏覽256|回應0|推薦7

營養學/環境設計專業老妹迷起中醫老方, 推薦的大師五十歲最近仙逝, 問她68歲的人幹嘛學"50得道"的養生秘笈..... 

美人的稱號的球友, 客家採茶女般蒙面藏臂的躲加州艷陽, 曾經在超市相向打招呼, 氣不認識 盧山真面目啊! 有意的瘦身降尿酸, 非要關心的好意的命令多吃, 說全聽她的不會錯. 每個禮拜重複同樣話題, 好想當面說她也有噪鬱症傾向. ......

自作聰明的業障. 高中課堂偷看胡適之/林語堂, 學會質疑, 剛到哈西恩答高地西來寺, 拜過懷恩堂爸媽牌位後, 到會客室喝杯咖啡, 正播放星雲法師揚州老家論壇開釋著領導們怎麼懂得心經而質疑人生, 但老來為何被人嫌是狐疑不決? 新潮躁鬱症的徵兆之一?

聽醫師講病理懷疑他醫德, 買有機食物懷疑商人良心, 多如繁星健康節目的達人百鳥爭鳴, 微積分樣的各種難記的不得癌表格, 懷疑節目倉促趕時間稿誤......是人心不古, 還是現代病?

費這麼多神膏神酯牢騷重點是......忘了!?

  • 昨天看了場電視老電影夏日捕手, 看完了還以為是耳熟的麥田捕手. 感想是真要影評人幫忙選電影, 太多了! 哪來那麼多資本拍多如牛毛的過了時就沒人看的影片? 又是手刷遙控像求籤擲杯選, 
  • 停格在睡在大操場睡袋的年輕男女被自動澆草水冰醒, 女孩哇哇叫著抓起衣物跑走了. 男孩矇矇憹憹的還睡, 到八點, 誤了球隊教練開訓時間, 急的套著女孩掉下紅色比基尼小三角褲衝進大家集會的球員更衣室, 哈哈! 越看越多美國年輕人荒唐事和本來無稽情節,津津有味的當名片看著.......好想說給你們聽.....怕有女士笑無聊!

幾位來美短住過母親留下老屋的小房客, 留了微信號, 幾位喜歡聽花旗台灣老人講神話的, 有東京牙醫博士生, 北大光華學院的,  北京清華美院的, 最貼心的是新疆去上海同濟大學美術學院的碩士才女, 不時提醒老人要保持著年輕人的心! Well! 不再懷疑, 忘情看年輕人胡鬧電影忘老兩小時(含廣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8855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