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當吃了夏娃的
2017/01/20 00:35:30瀏覽473|回應0|推薦9

夜遊神早起(3 a.m.)冥思, 下雨天不能打球, 突然悟道, 巫婆皇后給白雪公主吃的, Steve Jobs給現代人吃的, 古時西洋諺語說的......

等看看Google怎麼想, 祂是新降世的神, 夜遊神僅居羅蘭崗一介半工(grave yard shift) 土地公, 另外美國土地上華人租界上也有新地主, 美國新總統上任, 擺明要掃灰掃紅(沒說掃黑), 芝麻小神, 在此陰曆年, 夾在天地黑白際, 必須掌握大運勢以行......"神經病!" 誰家土地婆罵大街? 還是神腦有豬腦DNA雜質爆出耳邊風聲?

喔!今天說蘋果, 別偏題...........悟道...悟到蘋果派為何老要擺肉桂 (cinnamon)? 道有道, 非常道.....想說的道會不會是天機?

有了蘋果, 電腦教壞了人? 人教壞了電腦? 

有了蘋果, 蛇教壞夏娃, 夏娃教壞亞當?

儘選蘋果下毒? 誰想害人說 One apple a day, Keep Doctor away.

每每寫到第三段就餓了, 尤其說到吃的, 但決定不吃 剩下的蘋果, 留給灶王爺罷!

(續)

May 土地公 with you!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8924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