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菊望日(七)
2008/07/21 02:20:33瀏覽407|回應0|推薦8

『幹破伊老母咧!!』

 黑狗再也忍不住地用拳頭狠槌桌面大聲罵道

 

『這麼囂張啊?』

 虎將露出替黑狗打抱不平的神情

 

『大仔….你打算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虎將邊替黑狗斟酒邊問道

 

『這件事情….我不想明著來….

『畢竟賊頭現在還在盯著我幫廖議員處理的那件體育館建案,很難伸出手腳….

黑狗顯得有些英雄氣短的無奈嘆口氣說道

 

『哈哈這還不簡單,就隨便找個細漢仔去幹掉他,然後再把那個走不知路的憨頭做掉….

『到時候賊頭問起來,死無對證啊….哈哈

虎將很滿意自己所提出的謀略

 

『我也是這麼想啊..哈哈….

黑狗一聽完虎將的話,可說是正中下懷啊

 

『你敢去嗎?』

黑狗突然間一本正經地對虎將問道

 

『我?!』

虎將納悶的用手指著自己

 

『黑狗大仔….你別說笑了啦….

虎將認為黑狗是在跟自己開著玩笑

 

『虎將,你覺得我是在講笑話嗎?』

黑狗抓住虎將的雙手,非常認真的說道

 

虎將看到黑狗的模樣,似乎不是在說笑。可是,如果自己去做這件鳥事情的話,不就等於死路一條了嗎?

他開始懊惱自己剛才的多嘴,提出那個什麼鬼建議,這下子自己不就是那個走不知路的憨頭了

再說,別說殺人了,自己連隻蟑螂都沒殺過………

 

『黑狗大仔,這….

虎將開始顯得有些坐立不安的忐忑說道

 

『哈哈哈哈…..

『你放心啦,三八兄弟,我黑狗不會虧待自己的兄弟….

黑狗邊替虎將斟酒邊微笑說道

 

『只要你點頭,替大仔我出這口氣….

『我給你一千萬,你可以先拿前金五百,事成之後再拿後謝五百….

黑狗張開五根手指比勢說道

 

『我只驚沒那福氣花這些錢….

虎將這時也管不了那麼多的將話講明

 

『你是驚我事後會將你裝布袋填海是不是?』

黑狗露出詭譎的笑容說道

 

『安啦….哈哈哈

『幹..猴才這樣..三八兄弟….

黑狗開懷大笑起來

 

『我才不會這麼夭壽骨啦….

『我是還要帶領幾百個細漢耶…..拜託咧….

黑狗隨手拿起桌上的檳榔,丟入嘴裡說道

 

『等事情完成以後,我會安排你從梧棲港出去,先到阿陸仔那邊避風頭,順便到上海幫我管理幾個場子….

黑狗握著虎將的手,輕拍他的手背安慰說道

 

『是嗎?是這樣子嗎?』

這時的虎將在心裡打轉著

 

他看著面前的這個五十多歲的中年兄弟,自己認識他也不過幾攤酒緣。道上傳說黑狗還有個封號----【粗殘的禽牲】,有次他一個小弟,因為撞爛他的車,其實也不過是一個方向燈,就被他斷手斷腳填海餵鯊魚,到現在還找不到屍體。

 

有啦,上個月在跛腳的賭場,自己被跛腳詐賭了二十萬的事,的確是黑狗出面替自己擺平的….

 

『幹』想到這裡,虎將的頭便痛了起來

 

『這麼說來,今天如果不幫這隻狗的話,話要是傳出去,人家會說我虎將是個忘恩負義的反骨囝仔….

『那以後叫我這死人面要往哪裡擺,怎再出來江湖跟人走跳啊?』

虎將兩眼直盯著黑狗看,心裡千頭萬緒地打轉著….

 

『話再說回來,一千萬耶….

『這樣的天文數字,頂多也只有作夢時候,才敢妄想啊….

『有了一千萬,秋菊就不用每天在街頭吹風曬日的賺那十塊….二十塊˙….

『自己在股市賠掉的那兩百萬,也可以撈回來

『幹伊阿嬷咧,想到股市就歸卵葩火….

『明明就眼看一萬兩千點了,為什麼我進場就大跌?』

『是政府揰蠱….還是自己目珠青瞑….幹!』

虎將心裡越想越氣憤

 

『想到秋菊每個月賺的那些錢,都還不夠自己到賭場去賭兩把

『真是越想越賭爛,看她做的那麼辛苦,真想一把火將攤子燒了

『可是把話說回來,如果沒那攤子,眼前全家的生計,又要從哪裡來呢?』

虎將隨即拿起整瓶高梁猛灌了一大口….

 

『記得小時後,看到阿公跟阿爸作鱸鰻,都是喊水會結凍的啊多風光….

『全鎮裡沒有一個人不尊重的,到哪裡吃喝都不用付錢,連賊頭看到都要禮讓三分……

『而自己呢?跟人家出來走跳這麼多年了,除了身邊跟隨的清仔跟阿雄兩個跟喪的外,還有誰會鳥自己啊……

『幹伊老母咧,自己混到這種地步,充其量也不過是個不成氣候的吃嘴鱸鰻啊幹!』

虎將對自己目前的處境,簡直痛恨到了極點

 

他也想成能呼風喚雨,喊水會結凍的真正兄弟人。可是奈何一直苦無機會,再猛的老虎,也難成氣候啊……..

 

『今天不就正是個大好時機嗎?』

『等你爸作掉劉文財後,一切就會重新洗牌了。哈哈…..,以後你爸陳虎將就是人看人膽寒的大尾鱸鰻,萬人尊重的鱸鰻皇帝啦..哈哈哈...

虎將想著自己的春秋大夢,不禁笑的全身抖動起來

 

『兄弟..你還好吧?』

虎將這怪異的舉止,讓黑狗看的一頭霧水….

 

『沒事沒事

虎將收斂起了亢奮的情緒,再喝口酒緩和一下

 

『黑狗大仔,這不是做小的我貪心啦….

『我可以挺你,但是除了錢以外,小弟還有一個條件…..

虎將點燃了一根菸,微揚起嘴角說道

 

『呵呵..你儘管講無要緊啦

『只要我能做得到的,一定挺到底啦..哈哈哈

黑狗一副長者風範的豪邁笑臉回應

 

不過‧他心裡面卻是對虎將這貪婪的後輩,恨的暗地裡咒罵起來

 

『你母哩….你爸讓你三寸,你竟然想要吃我三分

『沒關係,你爸倒是要看看,你陳啊虎將是有多大的碗公來裝我的飯….

黑狗咬著牙,斜眼看著虎將打量著

<<待續>>

        橘子醬老爹 2008/07/21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8&aid=206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