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年初二在香港紅館聽演唱會
2013/03/12 12:56:44瀏覽652|回應0|推薦6
訂了春節的香港機票後,意外看到 Big Four(張衛健、許志安、蘇永康及梁漢文)有演唱會。不過太晚發現,最便宜的票幾乎已經搶完了,只剩初二有位,但電腦選位怎麼都買不到坐在一起的兩張票,因為很想湊熱鬧,還是買了。尷尬

卡刷下去之後才發現,咦,怎麼只有初二這場是晚上9點半開唱?是不是寫錯啦!原來是我瞎緊張,時間沒錯,會延後開唱是因為香港在大年初二都會放煙花,這是讓大家能夠兩全其美的最好辦法。


第一次參加晚上9點半開始的演唱會~


香港大年初二都有煙花可以看,8點開始,施放20幾分鐘結束。雖然人潮不少,但可能因為在海旁皆可觀賞,地點選擇多,所以結束之後的交通依然順暢。原本我們擔心從灣仔去紅館會花不少時間,但沿途都沒有耽誤到,入場非常順利。

大過年的來紅館聽演唱會,跟這麼多人一起,感覺很新鮮。演唱會一開始也很「恭喜發財」,年味十足。雖然整場聽下來,有不少歌我不大熟悉,但覺得他們的橋段已算用心。

印象最深的就是變裝那一段,能把自己的衰事、醜照拿出來調侃,才是傷真的好了的證明吧,有這樣的勇氣,前路還有什麼闖不過的呢?

最驚喜的是,嘉賓有吳國敬,周星馳的粉絲應該對他不陌生,可惜他不是唱《你是我心上人》,大笑

很糟糕的是,我最喜歡最後一段,Big Four 一起唱新年歌耶,《歡樂年年》、《恭喜恭喜》、《迎春花》、《祝福你》、《恭喜你》、《喜氣洋洋》、《財神到》,熱鬧滾滾很有氣氛。《迎春花》是我最熟悉的,聽到的時候超開心,雖然這段很俗氣,但我就是愛啊。


跟這麼多人一起過年,好熱鬧啊!


這次在香港,在街頭還看到朱咪咪跟葉德嫻的演唱會海報,超想去的啊,可惜時間配合不了,啜泣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iumpoppy&aid=738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