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四二)---埔里寶芬
2008/10/10 13:29:42瀏覽975|回應0|推薦15

2008新進同修心得----埔里寶芬

透過聖量法師的介紹,認識了師父。

第一次見到師父是在埔里的餐廳,那一天來的人很多,

看到師父那麼忙,但對待每個人都還是一樣,恭敬而謙卑,幾次的相處,

覺得師父很慈悲,是一個能體會別人痛苦的人

   後來跟聖量師請了一幅西方三聖圖,覺得師父跟阿彌陀佛長的很像,很慈悲。後來參加幾次的聚會,我都感受到師父慈悲及大無畏、平等施

 

之後學鬆身法,我很喜歡站樁,因我有些舊傷,有些動作做起來有點吃力

剛開始做,方向有點搞不清楚,但我會努力學習,

因我相信鬆身法一定對我有很大的幫助的。

之前曾親近過一些禪師,也參加過禪修,但那些都已過去了。

現在以念誦『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為主,每日睡前會做個迴向。

迴向歷劫冤親債主及法界眾生,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嗡啊吽 梭哈

 

弟子寶芬感恩合十

 

四寶註:

苦難的身心,往往是激勵佛子精進的動力。

身心雖是無常,但卻可善加調攝,

以此無常之色身,轉換成恆常之法身。

堅定不移的信心,將帶著妳度過層層考驗。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228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