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斯蘭,最大的邪教
2013/04/26 10:41:42瀏覽20307|回應60|推薦118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波士頓爆炸案兇手母親的新聞記者會,真是不可思議。

大家也一起來看看吧。

小心,扶住你下巴,別掉下來。

美國這個基督教國家,包容這些從車臣來的伊斯蘭教徒,讓他們移民到美國。

他們反倒恩將仇報,炸死兩個無辜的美國人、一個無辜的中國人,更讓幾十個觀眾和跑者失去下肢,從此殘廢。

荒唐的是,鎮壓車臣伊斯蘭教暴徒的是俄國,關美國啥事?

這位兇手的母親怎麼說呢?

她說她後悔讓兒子移民來美國,美國奪走了她的兒子。

至於對那些被害人的家屬,她則是一句道歉都沒有。

把兒子教成這樣,她完全沒有認錯,完全沒有悔意。

這就是伊斯蘭教。

現在大家應該不難明白,為什麼這個邪教會製造出這麼多的自殺炸彈客。

「我們伊斯蘭教徒永遠沒錯!所有的錯,都是別人的錯!都是別人陷害我們、欺負我們!美國人欺負我們、以色列人欺負我們、俄國人欺負我們、中國人也欺負我們!所以我們要殺光他們,殺光了他們,我們就可以上天堂!」

伊斯蘭教,是今天世界上最大的邪教。

因為太邪太恐怖了,所以沒什麼人敢批評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i1&aid=7545918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非先知,但是我知
2020/09/25 05:36

聽過聖槍嗎?因為染了耶穌的血所以成了聖槍朗基努斯

其實那些回教自殺炸彈都是白死,因為傳教給炸彈客的人是普通領導,不是神本身,該領導身體內並沒有留著先知穆漢默德的血統。

所以不是身上流著先知的血統,妄自用領導自居,亂教化炸彈客,根本不具備祝福的力量,光是普通人洗腦並不能進阿拉的天國,只是白死而已。

沒聖血 非聖戰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3 01:49

今天看到一個伊斯蘭教學者的説法:


UNCO
2017/03/02 16:35
對,一個不停制造悲劇的教派,本來是人的貪,嗔,痴所造成,為滿足慾望,但要完美自己的行為,美其言所做的(comeonbaby3721@yahoo.com)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究竟何名?
2015/11/01 00:41
上帝真的叫耶和華嗎?不是有人說叫雅威?因為母音去掉了,只憑子音傳,所以現在搞不清上帝的原名。

古義人
2015/02/18 03:00
我以前有一個同事,他是從中東來的,他的信仰是伊斯蘭教,或者我們叫它回教。這個人他對著信仰非常虔誠。他一天五次,他要去洗手洗腳,然後舖一塊毛巾在地上,爬在地上很虔誠地禱告。他對著古蘭經裡面每一條的規矩,他都盡他可能地去遵守。我就問他:像你這樣一個虔誠的回教徒,你有沒有把握當有一天,你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你會跟阿拉在一起?他看我:“誰會有把握呢?你難道不知道,阿拉是何等聖潔公義的上帝,誰能夠跟他在一起啊?我們做人在地上,就是盡我們的努力,好好的做。或許到了有一天我們死的時候,至少我們可以上天堂啊。我們不知道的。” 後來他又告訴我:“如果你要知道,要絕對有把握說,你死了一定要上天堂,只有一個辦法。 ”我說什麼方法?他說:“那就是你為著信仰殉道。” 我後來聽他這麼一講,我才知道,怪不得在中東,有這麼多的人,他 ​​們在現實的生活中,非常的痛苦,活在地上沒有指望,他們真是盼望,他們能夠很快地到天堂上去。他們有一個把握,就是做一件事,就可以到天堂上去。他們在自己身上綁了炸藥,他們只要炸死一些別人,他 ​​們就立刻可以到天堂上去了。我就問他, 你們要去的那個天堂, 有什麼好? 為什麼有人想要去哪兒?他說天堂好的不得了,有喝不完的美酒,而且有好多非常美麗的美女供我們來玩享。我聽了以後感到非常的驚訝,就對他說,原來你們在地上不准喝酒,是留著將來在天上喝呀?他看我看了半天,他說我也不懂,他說這就是我們的信仰。

駕駛飛機撞擊世界貿易大樓的人,不是扭曲回教信仰者,而是伊斯蘭信仰的忠誠者。有人會說:「其中一些劫機者在行事前一晚光顧脫衣舞酒吧,他們又怎會是真正的回教徒?」回教領袖推動信徒為聖戰殉道,其鼓勵方法之一,是形容天堂裡面會有七十二個處女為殉道者提供無限的性樂,還有如河流般的美酒。劫機者只是預嚐天國的滋味。


伊斯蘭教的天堂即是人間獸慾之延伸! 滿足你骨子裡的貪婬欲。魔鬼是謊言之父,伊斯蘭教的天堂吸引著成千上萬尋找罪中之樂的人們, 情願自投羅網。


伊斯蘭是在基督教之後的一個宗教,古蘭經”是改編聖經內容的一本魔著,這是鐵的事實!

伊斯蘭自從十四個世紀前崛起開始,, 中東人民就捲入了無休止的戰爭中。

魔鬼(阿拉)和牠的使者(穆罕默德),跟加入魔鬼陣營的人,下場有什麼不同,下場一樣,,

都要被丟進《火湖》(地獄) 

cvy
2015/01/07 19:50
伊斯蘭教的確是邪教阿,而且是有著幾十億信徒的邪教
當那些自殺炸彈客到處炸的時候,有哪些伊斯蘭教的人是會出來譴責呢?
自己也在自相殘殺,剝奪他人的生命還認為自己做的事是神聖的,這不是邪教?
或許有些人說這是個案,但是有沒有人想過如此"激進"的份子為什麼只會出現在伊斯蘭教呢?不會出現在基督、天主、東正、佛教...呢?
 (wwhttp://blog.udn.com/oci1/7545918.com)

cepea
2014/08/21 13:12
看看新聞: 最近ISIS已經成了專門吃人的野獸,無數人都在它的陰影下被殘殺!只是因為信仰和種族不同就要被活埋,強姦,MSL早期之所以給人"溫和"的假像,是因為早期的MSL很弱小,所以不敢說牛逼的話,穆罕默德懼怕非MSL,因為他完全不是真主的使者,而是邪魔,所以只會以暴力手段讓人服從自己。

MSL的邏輯 : 我絕對不尊重你的習慣,但你必須尊重我的習慣/ 我絕對不考慮你的想法,但你必須尊重我的想法/ 我可以詛咒你死後下火獄,但你不能說我不講理/ 我們MSL佔人口多數時,就可以隨便處置異教徒/ 異教徒佔多數時,他們必須善待我們。

MSL有一絕招,就是把宗教和民族問題聯繫在一起,當它們打著宗教信仰自由和民族關係的大旗都做了些什麼? 大家都有眼睛。而當異教徒反擊的時候,msl就會和所謂的人權分子們跳出來,大喊受到信仰種族歧視霸權主義迫害,並聲稱某教是和平的宗教,來騙取人們的同情,好為自己的激進教胞們打氣。聖戰問題,其實就像一座冰山,露出來的恐怖問題其實只是冰山浮在水面上的一角,而冰山的主體卻在水面以下埋著。

cepea
2014/07/29 18:51
搞不懂台灣這些人是否被邪教洗腦?一直幫它說話?真心是非不分

邪教在伊拉克又有活動了 :伊拉克基督徒被迫改信阿拉 法國震怒宣布救援

相較之下~法國只是很"客氣"的要求伊斯蘭教徒女性在公眾場合不能戴面紗,沒要求她們要改信仰不然就判死刑~真是太包容了


路人戊
2014/07/11 22:07

各種信仰不都是人創造的(?

要批教,追溯回去,還是在批人吧

雖然很多教創造時是以善為基準

但黑化牠的也是人

我的小小看法


行天路
2013/10/25 09:39

阿拉的真面目

1. 一個敵聖經的靈

穆斯林聲稱,穆罕默德本人並不是古蘭經的作者。他們的神學專家也不接受明顯的事實,即百 分之七十五的古蘭經文是由被歪曲了的聖經舊約的律法書和故事所寫成的。相反地,他們激烈地 維護他們所相信的,認為是阿拉感動穆罕默德,將他的話語和命令啟示給他。古蘭經中所有的句 子都被看為純粹是阿拉的話語,是由阿拉可靠地口述寫成。

  因此,討拉(舊約全書的首五卷)和尹支力(福音書)中的所有敘述就是相關而有的。穆 斯林接受這二本書都是阿拉感動寫成的觀點,但要它們與古蘭經不相沖突。聖經中與古蘭經不一致 的敘述就被當作是錯誤的和無效的。這使得古蘭經所述的一個啟示與另一個啟示相矛盾,互相証明 其皆為錯謬。穆斯林在其對神性三位一體的根本拒絕中自招審判。

  在此,我們應當記住,伊斯蘭教是一個在基督教之後的宗教。出於歷史的需要,穆罕默德 不得不與新約聖經的基督作些妥協。他部分地接受基督,卻否定了基督生平中至關重要的一些點。 因此,我們看到,古蘭經清楚見証基督是由童貞女而生,卻否認他是由聖靈感孕而生的。穆罕默德聲稱馬利亞的兒子是通過神的話語從無有創造出來的。基督在伊斯蘭中的確實性只是一個行大神跡的偉大先知。他使瞎眼的得看見,治愈麻瘋病人和叫死人復活。沒有經歷死亡,基督就由阿拉直接按所預定的提升回了天上,他至今仍然活在那裡。依照古蘭經,活著的基督是伊斯蘭教義中的一條!他在此世界和另一個世界都受尊敬,而且,他將再來,審判所有不接受伊斯蘭的猶太人和基督徒。穆罕默德描述基督是一個傑出的先知,他行了大神跡,而且有著比穆罕默德本人更好的品格!但是,盡管有這些尊榮,他卻激進地否定基督的神性,棄絕基督降世和再來的真正原因,也棄絕基督為世人所受的贖罪之死。照古蘭經的說法,耶穌不是神的兒子,他的十字架之刑也不曾發生過。

  對所有的穆斯林來說,古蘭經中的基督就好像是暗色玻璃,他們透過它來看真正的基督。 伊斯蘭教中的基督學是他們用來度量我們的救贖主和他所賜給我們的救恩的錯誤標準。然而,由 新近中東的發展,我們可以知曉何為穆斯林的基督,因為這將會是與穆斯林之間許多交談的起點 或結論。

  從古蘭經中的基督的特別意義來看,我們必須認清這樣一個事實,在上帝的獨生受子超 自然的降生六百年之後,上帝決不會差遣天使迦百列去麥加告訴穆罕默德永生的上帝沒有兒子! 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從不會自相矛盾,否認耶穌基督釘十字架的歷史事實,因為他兒子耶穌基督 降世的目的,就是要為除去世人的罪惡在十字架上。如果伊斯蘭教聲稱穆罕默德得著了真正的啟 示,那麼,那一定是另外的靈,一個錯謬的靈,而不是聖靈。也就是說,「啟示」穆罕默德的不 是聖靈。上帝是無謊言的上帝。

  聖經新約教導我們當怎樣對待伊斯蘭教。使徒約翰在他所寫的第一封書信中這樣說道: 「......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凡靈不認 耶穌是道成肉身來的,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約翰一書02:18-23和04:1-6)。 因此,我們必須完全謙恭坦誠地說明,伊斯蘭的靈是敵基督的靈。穆罕默德聽到過許多關於耶穌 的事情,但是,盡管如此,他仍然否定了神的兒子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事實。

  這使我們得出結論,稱呼他自己為阿拉又聲稱給了穆罕默德啟示的靈不是我們主耶穌基督 的父。他是一切謊言的靈,假稱為神,盡管他並不是神。伊斯蘭的阿拉是撒旦的靈,是不潔淨的靈,以大能管 轄幽暗世界的,在現今的世代中化裝虔誠。(參約翰福音08:31-47)。

(prophet.lai@yahoo.com)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