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巷弄小吃》捷運西門站~小菜比主食更搶眼:「西門麵店」PART 2
2016/02/18 09:55:35瀏覽610|回應0|推薦51

 

上回初次來到「西門麵店」嚐鮮時,時間恰巧是下午兩點多,店家即將休息前,所以很多小菜早就賣光了,當時心中已經暗自決定:為了眾小菜,一定要再來。

 

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到了~

 

春節假期前,剛好中午前外出,又路過了「西門麵店」,飢腸轆轆的我就決定要來大快朵頤一番。

 

小菜櫃上滿滿的小菜任我挑選呀!

 

看到架上兩樣菜式,讓我很好奇。一條條的竹輪(也有人稱香魚卷)和用薄豆皮卷的食物,竹輪如何可以變成配麵吃的小菜呢?常看卡通「我們這一家」,花媽媽最愛做竹輪料理,因為簡單方便(其實是花媽媽太偷懶又想省錢),真的很想看看麵店的竹輪小菜到底是長怎樣呢!

 

而那個豆皮卷裡面到底包了哪些食材,也很令我好奇啦!所以就決定要這兩樣小菜啦!

 

一條竹輪切出來的小菜,搭配成這樣,真的非常美味可口呀!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灑上蔥花辣椒醬油、搭配一些榨菜絲當點綴,真的是相得益彰~

 

豆皮卷和其他小菜搭配出來的拼盤,看起來也很美味吧!原來店家的小菜切完後都會放上蔥花辣椒醬油與榨菜絲一起上桌,我覺得這樣的美味感更加分喔!

 

豆皮卷裡面包的是榨菜絲和黑木耳,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算是非常健康養生的小菜呢!

 

聽說豬腳麵是他們招牌主食之一,這次點了豬腳麵,選的豬腳是腿庫的部分。

 

下次還要再來,還是為了他們的小菜而來。搭配個清湯麵也很讚!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4720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