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巷弄美食》捷運江子翠站~在台北的日式CAFE美食與咖啡:「ATTS COFFEFE」季節限定新鮮芒果鬆餅
2015/07/21 13:45:13瀏覽2067|回應1|推薦68

 

小學同學一致推薦的這家「ATTS COFFEE」,要我一定要來品嚐一下。沒想到竟然一試成主顧,為了他的餐點,竟也前後光顧好幾回。

 

光顧好幾回的原因是:餐點實在太美味,每一道都很想吃。但小鳥胃吃不多,加上該CAFE不同時段有不同的餐點供應,所以就分次前往囉!

 

其實,會讓我想一再前往「ATTS COFFEE」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在這裡吃飯、喝咖啡,都讓我有彷彿置身在日本京都當地咖啡廳的FU~這家的老闆夫妻是日本人,所做的料理與咖啡味道風格,真的很日本喔!

 

 

主食類餐點看起來都很美味,目前吃過的這幾樣,感覺都會讓我想再次品味。

 

日式乾咖哩

 

充滿日式咖哩風味的咖哩飯,不像我們所熟知那種湯湯水水的咖哩飯,這盤咖哩飯湯汁都收乾了,所以吃起來的咖哩風味又更香濃。

 

涉谷-焗烤乾咖哩

 

將日式乾咖哩加上起司去焗烤後,香濃的起司與乾咖哩的搭配,真的是完美!讓人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快速吃完,好想不顧熱量任性的再來一份喔!這個起司非常好吃唷!

 

自由之丘-白醬燉雞肉

這道餐點據說滿費時費工的,所以每天數量有限,晚來據說會吃不到喔!

 

晚餐才有的套餐組合,可以另外有湯、沙拉、咖啡和甜點。湯與沙拉每天都會更換不同的唷!甜點可選擇的樣式也很多!

 

ATTS COFFEE」的餐後蛋糕可選擇的頗多,我覺得每一種都很好吃。與一般餐廳飯後蛋糕的口感不太一樣喔!

 

這個來自北海道的千層糕(這是單點的),也是我覺得不可錯過的。店內還有來自日本的泡芙喔!但,不一定每次來都吃得到呢!

 

雖說是季節限定的芒果鬆餅

但是卻是下午茶時段才可點得到的,所以還得在下午時段來才能嚐鮮呢!充滿新鮮芒果的鬆餅,好吃又不膩喔!(我覺得比很多鬆餅店的人氣鬆餅更好吃,因為吃再多也不會覺得噁心)

 

ATTS COFFEE」的咖啡是用臺灣的咖啡豆去烘焙的,我真的不愛臺灣咖啡豆的咖啡,但,卻沒有我不喜歡的那種咖啡味道,而多了似曾相識的日本咖啡味道喔!所以他們店內這款咖啡豆每天很快就會賣完囉!來晚了可是買不到的喔!

 

抹茶拿鐵

 

整杯感覺很日式風,裡面也有抹茶蕨餅喔!不夠甜的話可以自己加入果糖喔!甜度可自行調整。

 

為了讓客人有最棒的賞味,店內的餐飲幾乎都是不提供外帶的,多數只能在店內食用。

 

店內除了餐飲、咖啡、甜點外,也有許多來自日本的物品,可提供有興趣者購買外帶喔!

 

該店位於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星巴克咖啡旁與雙十路交叉的巷子直走3分鐘即可達。欲知詳細店家資料上網搜尋即可。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26298232

 回應文章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2 20:01

日式美食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有時間上台北 也要去嚐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