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鮮簡單就是美味的關鍵:遠近馳名的「洪瑞珍三明治專賣店」
2015/05/29 11:38:58瀏覽788|回應0|推薦39

 

早年提起「洪瑞珍」,大家想到的就是傳統老餅舖。

 

現在跟大家提起「洪瑞珍」,每個人熟悉的卻是「三明治」。連香港人都愛她的簡單美味。

 

「洪瑞珍三明治」,產品品項屈指可數,但是卻非常熱銷。每次只要路過他們位於板橋車站內的店鋪,無論平日假日,總是大排長龍的情況就可知道其產品的超人氣。每個人一買多是一盒的量。

 

我第一次購買時,也是被這樣大排長龍的景象引起好奇心,也湊熱鬧排隊購買。第一次購買的我,當下就買了全部的品項,便一試成主顧啦!往後只要有剛好路過板橋車站,就會刻意去買一盒回家。每次買回家總是很快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三明治有何過人之處呢?其實就如同大家看到的,簡單、沒什麼特別的餡料。只是一個新鮮、手工現做的簡單三明治。

 

但,這樣的簡單、新鮮現做,或許就是讓人愛不釋口的主要關鍵吧!洪瑞珍三明治買回家後就得馬上吃光,這也是讓我們知道,這家產品沒有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的最佳表現。

 

我最愛的就是招牌三明治和全麥三明治啦!

 

所以,我覺得這家三明治的食物能量超正的。寫完,我又想去買來吃了。計畫一下最近再刻意路過板橋吧!^____^

 

 

 

 

(洪瑞珍三明治分店很多,也能上網團購)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2370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