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巷弄美食》捷運萬隆站~「偵軒日式涮涮鍋」萬隆店
2015/09/25 10:15:29瀏覽565|回應0|推薦42

 

秋分過了囉!吃鍋最適合~

 

這是一家很多人推薦的涮涮鍋店:「偵軒日式涮涮鍋」,今天我來到萬隆店。東西新鮮、湯頭自然,就是火鍋美味兩大關鍵!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可口吧!(本尊與相片一樣優,吃起來更讚)

 

今天點了培根豬肉鍋加點透抽一份,真的是滿足我要的小小海陸大餐(因為海鮮我只愛透抽,所以一般海陸鍋真不是我的菜呢!)

 

餐後甜點我選擇紅豆湯,夏天與冬天的紅豆湯僅有冷熱兩種差別,現在去吃已經是熱紅豆湯的季節了,所以真的到了吃鍋的時間了!其他固定甜點還有奶酪與冰淇淋可點。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3132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