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讚岐釜あげうドン~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2016/01/26 11:13:27瀏覽549|回應1|推薦57

 

天冷時,最簡單的日式美食,就是來一碗熱熱的烏龍麵。

 

這幾年在各百貨公司美食街都能找到來自日本的讚岐烏龍麵製麵所。

 

雖然各有特色,但是現場製麵這一點,倒是擄獲喜歡新鮮美味的消費者心與胃。我也很愛這些烏龍麵製麵所的餐點呢!

 

這天,來到京站美食街,看到這家「四代目橫井製麵所」,立馬就被吸引了。

 

除了必點的烏龍麵外,各式炸物天婦羅也都很吸引人呢!

 

最讓我喜愛的高CP值餐點,當然就是這個御飯糰啦!價格與便利商店一樣,但這飯糰可是現做美味喔!

 

我最喜歡點一碗單純的烏龍湯麵,然後再加點自己喜歡的配料來點綴這碗麵,這樣整碗麵都是我愛吃的囉!一套餐就這樣簡單!

 

烏龍麵上打上一顆溫泉蛋,是不是讓人以為就在日本享用這碗烏龍麵呢!

 

一套餐這樣吃完,其實有飽足感,但因為太美味還是覺得想再多點些來吃吃呢!真的是吃貨無誤!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44830723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7 09:42

跟卡媺一樣,我也非常喜歡吃烏龍麵

照片中的那碗烏龍麵,正如妳所說,還真有幾分日本味呢...微笑

卡媺(obaby365) 於 2016-02-18 10:09 回覆:
這家的真的滿好吃的!滿足一下沒去日本時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