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巷弄美食》捷運中山站~佳餚美酒相得益彰:「HANABI居酒屋」 (禁止酒駕 未成年勿飲酒)
2015/06/26 13:55:25瀏覽1475|回應0|推薦54

 

 

禁止酒駕  未成年勿飲酒

 

 

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台北光點旁邊巷弄中,有一家「HANABI居酒屋」。店內除了啤酒外,還有許多來自日本當地的清酒。搭配日式風味料理,據說是相得益彰、美味指數破表。

 

 

這天晚上我們來到這裡,幾個人點了一瓶清酒(大概是720ML),這種天氣的清酒當然是喝冰的囉!清酒放在專門的保冰容器裡,真的是太讚了!酒杯也很漂亮!(據說好的清酒冰冰的喝是最佳品飲方式喔!)很適合夏天消暑~

 

各種小菜都很有日本風,每一道都清爽、各有特色,好想全都點來吃喔!

但是,人太少、肚子太小,所以就點了幾道嚐鮮一下。雖說是居酒屋的料理,但味道都剛好適中,不會太鹹也不會過於清淡無味。

 

釜飯據說是他們店內最有名的料理之一,當然要點囉!

 

上桌後的釜飯,得等沙漏內的沙漏完時,才能打開鍋蓋喔!打開鍋蓋後得拌勻一下再食用喔!喜歡鍋巴的人,可以把靠近鍋底的部分取走喔!很香呢!

 

 

有時間,可以再約幾個三五好友再來續一次酒會。

 

 

 

 

 

 

禁止酒駕  未成年勿飲酒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2500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