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有多愛我
2009/10/27 12:08:52瀏覽527|回應0|推薦8

這兩天來因為忙,加上雜務和交際多,每一次出們都千叮嚀萬交代,「兒啊!功課好好做,把拔很快回來」,我總是隨便應付一些朋友,啤酒灌了兩杯,就尿遁偷溜回家了。一回到家,兒子鼻子就抬高,要我哈氣檢查喝多少,然後唉聲嘆氣說「老爸沒救了!」

每晚睡覺;父子倆有說不完的話。

兒子說:「把拔;我是全世界最最幸福的孩子」他擠躺在我身邊。

「啥?又灌迷湯了?」。我嗯兩聲回應,耳朵豎起來,靜聽他的下文。

「我這個老爸是全世界最風趣的老爸,我們差了那麼多歲,完全沒距離!」

他一想到我逗他的笑話,又吃吃的笑,笑歪臉,跟小時後我哈他癢一樣,天真無邪。

「把拔我們家很窮嗎?我一點都不認為!真的;把拔你教我太多東西了,是心靈的」,他又擠過來,用鼻子來磨蹭我的臉。

「放心!我知道孝道,我一定會照顧你到老的啦」

我臉擠在另一頭,聽著、聽著,眼淚就掉下來。

兒子還不知道,枕頭都濕了。

他還在說,他有多愛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344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