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父慈母經
2009/12/10 01:26:01瀏覽390|回應0|推薦0

●最近忙的昏天黑地,不是為我自己,攏是為著別人ㄟ代誌,日記也很難靜下心來寫,兒子在抗議他的部落格人氣爬升的那麼慢,他抗議說我的政治部落格縱使不寫,每天都是好幾百人在看,而他的卻寥寥無幾,認為我沒有將他的「金玉良言」PO上去,他直呼他的部落格「倒店」啦!乾脆「關門」算了,用這樣來威脅我,抗議我。嘿!這小子認為他的人氣四月份開格至今,才三千多人在看,而我的已經破40萬人次啦。他老大不高興的!小鬼也知道人氣重要,莫非虛榮心作祟?

●忙些啥?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衫,議員選完了,接下去立委補選,若答應幫忙這一攤,難度又高,各方人情壓力備至,順姑情失嫂意,我要好好想一下怎辦才好。

●今晚在燈光下整理豬菜葉,一鬚一鬚的整理,我準備明天煮菜用,兒子一面打電腦一面說:「把拔,你整理豬菜葉的樣子,真像媽媽要煮飯的樣子」,我說哦;「怎像?」。他說像「嚴父慈母」,我爆笑在心頭。再問「那一種成分多?」。他說像慈母,原來我嘮嘮叨叨像母親腳色一般囉嗦,他接下去:「不管怎麼樣,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沒有你養我,我就死定了」,聽來心酸又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357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