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喝牛奶
2009/12/13 01:45:55瀏覽382|回應0|推薦5

昨天星期六早上10點,我還在宰予晝寢,天可憐見,上個月的小腿肚抽筋又來了,這回換右腿,睡中突然來襲,痛的我「靠背靠母」的跳起來,兒子已經起床在打電腦玩遊戲了,看到我慘叫,他驚慌失措!我說快扶我起床,到醫院去!

一瘸一瘸的到原來骨科診所,先放血再熱敷,再扎針灸四針,兒子卻躲的老遠,他說怕看見扎針流血,他看見我如此難過,擔心表情溢於言表。

回程騎摩托車,腳仍疼痛,他說:「把拔;你是老男人嗎?」,我說:「當然是」。接下去一句話是「我們老男人和少年郎相依為命」,真是無厘頭。他說:「把拔你要多吃鈣質的東西」,接著他上網幫我查知識欄「鈣質食物」,列出一堆存在檔案中。短短兩年,他的電腦進步如飛,想來有成就感的溫馨,他邊打電腦還邊說:「我除打字速度比你慢以外,其它都贏你哦」,我疼的吼回去「你當然要贏恁背,不然什麼叫做一代強過一代?」

上回;還以為抽筋是骨骼疏鬆症,原來今天問清楚是血液中缺乏鈣離子,個人體質不一樣,醫師要我多喝牛奶,老命要緊,星期一去全身檢健一次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358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