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兵語言
2009/12/24 21:47:20瀏覽369|回應0|推薦2

●今天是聖誕夜由台東牧者聯誼會協瓣、城市生命泉教會承辦了一場「珍愛台東榮耀降臨」聖誕之夜晚會,當然幕後老闆經費主要來源是縣政府。因為新舊交接及選舉恩怨吧,明年縣府的總預算還在二讀階段,新任縣長及縣議員也吐露一些經費糾葛,今晚看起來沒有去年的氣勢和仗陣,我拍了幾張照片就回來。

●一年又過,近日身體違和,真的感激網友們的關心和提供保健方法,在此表達謝意,不一一登門道謝了,君子之交淡如水啊!

●我兒子今晚賣弄成語,他說:「把拔你打哈秋鼻子在動的時候,一定要先通知我」,我問為什麼?他說:「你一打哈秋就『驚天動地』,我就嚇得像『驚弓之鳥』一樣的『驚心動魄』」,兒啊!居然在我面前賣弄成語,哈!真有你的。

●「阮囊羞澀是什麼意思,把拔?」,我頓了一下,我說:就像我一樣口帶經常沒錢,就叫做「阮囊羞澀」。兒子還蠻給我為面子,他說:「不會啊!把拔,你沒那麼慘吧!」,兒子啊!什麼事情都跟你說明白,我鬍子都打結了。唉!

●中中說:「外國人的臉上很多麻雀」,我說「你說蝦米碗糕?」「喔;錯了!是長很多雀斑!」此乃天兵語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362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