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別難過,遲早你要面對人生的生老病死
2009/07/29 00:10:59瀏覽334|回應0|推薦3

今天很高興,為我兒成立一個部落格。 

過去一年多,把和孩子的互動都寫在雅虎的交友欄上的心情日記上。 

單親家庭的我們爺倆,跟兒子的互動,佔了大部分。 

相對的;我個人日誌內容就少很多。 

第二個要遷離的理由是; 

雅虎交友日記有450字限制, 

無法暢所欲言,所以非搬遷不可。 

給中中一個獨立的天地, 

父子共同來耕耘花圃, 

人生一大樂事也! 

當然為了延續一貫性, 

我會把過去的「父子對話錄」, 

慢慢的移往分類的舊作欄內,總有一天全部搬家完成。 

過去無法配上照片, 

現在也會把照片貼在舊作裡面。 

當然;最重要的是新的紀錄, 

我爺倆會忠實記載, 

希望有一天我老去, 

先走時, 

這裏留下今生的父子緣檔案! 

..........................................................................................................................................以上的文字出現在我兒子部落格中的卷首語,今晚我兒子跟我說,每當看見這一段文字,尤其是看見「留下今生的父子緣檔案」這些話,以及小時我和他的照片時,他說他就很難過想哭。兒子;我說的是實話,您不用哭泣,遲早你要面對人生的生老病死,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3176057